今天這個髮型,讓您可以一次變換成兩個造型喔!!

左圖有種浪漫宮廷公主風格、

右圖的蜈蚣辮拆掉後,就變成了鄰家的俏麗女孩氣質了!!

18.jpg

 

先來碎嘴記碌一下我家的雙胞胎!!

暑假一下子就只剩將近半個月的時間而已,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

記得暑假前,我還經常在粉絲團抱怨雙胞胎愛吵架這件事~

今天雙胞胎去上課時,

我一個人待在家~靜靜的,手邊修著這些圖,

心裡想著…這對雙胞胎似乎吵架的頻率變少了!

這一個半月來,兩個人每天玩在一起,

似乎也很少聽到她們像以前這樣吵鬧、告狀、拉扯…

然後姊姊洗碗時,會叫妹妹在一旁陪伴她…

今天妹妹洗澡時,我就看到姊姊拿了張板凳坐在浴室門口等妹妹!

手足不是本該如此的嗎?  

現在我在工作室寫文,姊妹倆就在客廳玩扮家家酒…

還相約好晚上九點看1個小時的書這樣!!

我還以為我這個暑假會因為她們倆吵鬧不斷而精神分裂,但並沒有~

這就是所謂每個孩子的過渡期是吧!!    

加油嘍~各位為人母親的~

告訴自已這是必經的,眼一眨…很快就會過去的…

像我現在一直很難想像,

雙胞胎還小時…

每次吃東西就要先抱這個去洗手,接著換抱另一個去洗手。

然後拉屎時…

就要抓她們去廁所洗屁屁、每天還要幫三個人洗澡(其中包括我自已),

每天好幾次的洗奶瓶、喝牛奶…等。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已…

抱怨歸抱怨…一直等待孩子快快長大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現在甚至會驚覺…孩子長大的速度似乎也太快了吧!!

但孩子每個時期都有該讓我們操煩的事情,

別以為孩子長大了…我們就能落個輕鬆!

只是小時侯是身體上的勞累、現在是心理上的操煩…

總之~

還是求個平安、健康就讓為人父母的我們很滿足了!!是不!!~

 

碎唸完後,趕快進入主題吧!!

怎麼編呢??  頭髮請先分成三區(左右兩側髮量抓取較少一些)

然後中間這一大把,

請先將它收好頭髮固定起來,這樣耳邊兩側的頭髮比較好編綁。

4.jpg

然後靠右側的這一小束頭髮,請採三股辮右+1的方式編髮。

1.jpg

 

 

然後左側這邊的頭髮,就以三股辮左+1的方式編下來~ 

2.jpg

中間則是蜈蚣辮從頭到尾編下來!!

3.jpg

髮尾的部分因為要磐成包頭,

但Gina的層次太多、髮量也多,所以比較不好收,

因此我們先將左右兩側的小辮子往中間束起來,

5.jpg

6.jpg

而為了避免髮尾部分開叉難收髮,

所以辮尾的部分我又以橡皮圈像下圖這樣纏。

7.jpg

接著就將這束辮尾往剛剛上面那條橡皮筋內塞捲,

8.jpg

並以多根U型夾採回勾法固定整個後包頭即可。

9.jpg

最後搭配個髮飾…就一個造型出來嘍!!

10.jpg

側面LOOK。

11.jpg

接著另一個髮型,

就是將中間剛剛本來編蜈蚣辮的頭髮全部拆下~

然後綁一個高高的馬尾。

12.jpg

然後左右那兩條小辮子,請往馬尾下方做個交叉,

13.jpg

再往上方的馬尾纏繞圈束。

14.jpg

最後兩條小辮子的橡皮筋請收在馬尾下,

並再使用一條橡皮筋將其固定住。

15.jpg

最後再以兩根U型夾固定住馬尾上的仿辮子髮束就完成另一款髮型嘍!!

16.jpg

有沒有…不管背後面、還是側面看,這款髮型真的很俏麗,有鄰家大姊姊的氣質吧!!

17.jpg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這個髮型的您,

也別忘了幫忙紜琪媽咪及雙胞胎按個「讚」、「推」及「留言」好嗎?

不甚感激~281  

 

延伸閱讀

FB瘋傳熱門文章【髮型分享】女孩兒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8】大獲好評「仿新娘頭紗」菱狀格紋造型編髮教學

【編髮教學365-057】舞台造型全靠這條緞帶打造優雅氣質(三股編法)

【編髮教學365-100】高熱門點閱款。氣質甜甜圈馬尾圖文教學。獨家新款。

【編髮影音教學365-076】好感度100%。唯美的新娘花苞頭(三股辮+1)

【編法教學365-071】2款造型。可愛俏皮小甜甜造型三股辮反編髮(影音+圖文教學)

 

【愛心捐髮】雙胞胎姊姊捐髮助人。捐髮條件及捐髮相關機構整理

【省錢大作戰】孩子的瀏海自已剪也不NG。私人撇步教學分享。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