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愛搜集帶有鄉村風味兒的雜貨了,

所以好愛逛Hola、大創、還有這半年我才認識它的Natural kitchen…等,

每次一踏進去,就得沈浸在門市裡好久,因為什麼東西看了都好想擁有!!

然後今天這邊買幾樣、明天那邊又帶回了幾個…

因此我家客廳的一處小角落已經愈來愈有我想要的鄉村風氛圍了!! 

下圖這張主角由左至右分別為>>>

米麗蕾絲鏤空咖啡杯碟組、伊莎浮雕新骨瓷茶壺、蝴蝶結新骨瓷裝飾盤

它們都是這次我在Hola購入的新歡喔!!

17.jpg

然後最近又愛上了喝黑咖啡,生活享受、享受生活…

因此特地在Hola挑選了這組【米麗蕾絲鏤空咖啡杯碟組】,

20.jpg

其實在粉絲團我已經分享了好多次喝咖啡的好處了~

但喝咖啡可不要像我以前一樣,隨便泡個三合一咖啡一沖就喝的!

食安風暴問題層出不窮,

所以希望能盡量少再接觸過於精緻或有添加化學成分的食物了!

然後最近接觸到了這個「四月 」品牌的咖啡,

才讓我慢慢懂得如何品咖啡?咖啡的好壞如何分辨?

原來喝完咖啡後,咖啡居然還能在唇齒間回甘~

這不是喝茶才有的回甘口感嗎?  怎麼連咖啡也能回甘呢?   

難怪這麼多的人都帶有咖啡癮,

每天沒來個一杯,就會覺得整個人提不起勁似的~

就連我現在每天沒來個一杯咖啡,我也會思思念念呢~

真的…從沒想過我也會愛上喝黑咖啡!!

24.jpg

這組咖啡杯碟組真的是我的心頭好,一看到它就愛上它了!!

2.jpg

因為它的盤緣處採鏤空雕花設計,去年也買了同款的,但尺吋較大~

商品尺寸:長14.8X寬14.8X高16.3(公分)

5.jpg

然而這個尺吋剛剛好,既可以放小點心,又能讓我拿來當網拍飾品的背景工具~

實在是兩全其美呢~超喜歡它浪漫荷葉邊盤緣及鏤空雕花的設計喔!!

4.jpg

然後這杯子的握把處還特地以時尚的銀色設計,簡約而不單調,好特別呀!!

 21.jpg

材質:瓷
產地:china
本產品通過SGS檢測
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3.jpg

還沒入手這組咖啡碟具時,我老公用一般的馬克杯沖泡黑咖啡給我喝~

這麼棒的好咖啡,隨便搭個馬克杯~不太搭調~品起咖啡來好沒有感覺呢!!

6.jpg

以前喝三合一咖啡的時侯,不知道原來喝咖啡也有所謂的品咖啡喝法!!

【四月咖啡】建議我們要喝好咖啡是要細細品嚐,不要說趁熱將它喝完,

而是要慢慢地喝,去感覺咖啡它在每種溫度中所散發的香果風味口感是非常美妙的。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以前喝咖啡,喝完口氣都好差,就是氣味不好,會口臭…

但我現在喝的【四月】這個品牌的咖啡,它喝完嘴裡的回甘味是在唇齒中停留的…

而不是像以前三合一喝完好渴好渴,且會產生口臭的那種咖啡!!

有在>>>社團<<<加購限量試喝嚐鮮包的朋友們,試喝看看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吧!!

22.jpg

 好咖啡搭配令人賞心悅目的咖啡杯碟具組,心理作用起的變化…那感覺真的比較不一樣喔!!(笑~)

大家都說看我介紹的咖啡,讓她們看了也好心動想喝喝看!!  

但我發誓…我真的可是實話實說的啊!!!

18.jpg

接下來這款有著蝴蝶結造型的「蝴蝶結新骨瓷裝飾盤」

第一次看到盤子以蝴蝶結設計的,蝴蝶結真的是很讓人愛不釋手~

7.jpg

清新潔白的新骨瓷材質,搭配金色蝴蝶緣點綴,真的是好精緻、頗具美感!!

8.jpg

商品尺寸:長20X寬14.7X高3.9(公分)

實在是太有設計感了~應該是這陣子的新品,因為之前沒看過呢~

9.jpg

好想再收藏它一系列的蝴蝶結與荷葉邊雕花設計的瓷具喔!!

(下圖擷取自Hola官網)

12981_1432286794.7201  

最後這個胖嘟嘟圓滾滾的「伊莎浮雕新骨瓷茶壺」,

855ML的容量還算大耶~

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自已泡茶不用再一小壺一小壺了!!

Time is money耶,小小容量是要沖到什麼時侯啊~大容量的泡起茶來才迅速啊!

10.jpg

兩邊瓶身的雕花都不一樣喔~先來看看這面!!

很像是蝴蝶翩翩飛舞的圖騰。

11.jpg

最別緻的是這個壺蓋,設計了像一隻正在飛舞的蝴蝶狀,也超有設計感的。

12.jpg

材質:新骨瓷
產地:china
本產品通過SGS檢測
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13.jpg

另一面的瓶身處則較為單調些,全部皆採純白色的,看起來好時尚、清新高雅。

14.jpg

使用這些帶雕花圖騰的下午茶配件喝茶、吃點心,生活多點悠閒輕鬆,也更具品味了!!

15.jpg

看到它們,心情真的很愉悅呢~你也喜歡鄉村風格的家居佈置嗎??

一系列的白,慢慢的整桌都快要有鄉村雜貨的風格了!! (持續搜集中!!)

16.jpg

「四月」咖啡,試喝過的朋友評價都不錯呢~

23.jpg

大家相信我挑選飾品的眼光及驗貨的標準,當然咖啡也不例外~

未命名-1  

紜琪媽喜歡分享美的人、事、物,有好東西也都很不吝的分享給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我,而認識、品嚐到更多好吃、好用、好玩的食品或商品~

最後分享一個我去幫大家帶貨時,看到的這個可愛的旋轉木馬音樂盒,

只因為它的聲音有點小小瑕庇,它就被列為NG品便宜賣了,當然馬上被我帶了回家!!

反正我們也不是要聽它的音樂,喜歡的是它的造型啊!! 

很可惜…只有一個,否則我也好想多帶幾個回來跟朋友分享這便宜又好看的擺飾呢!

25.jpg  

 

以上分享,喜歡下午茶餐具組的請您直接上HOLA官網參考選購

對紜琪媽介紹的「四月」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非常歡迎您留言或加入我們的社團詢問這【鮮培手作】,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任何添加物的純正天然黑咖啡!!   

感謝您這次的賞文~也請不吝幫紜琪媽按個讚或分享、留言嘍~不甚感激!!

 

【延伸閱讀】

飾品收納→我的飾品又再爆櫃了,波利四層抽屜收納櫃讓分類更明確【特力屋】

愛上鄉村風家俱→古典浪漫艾瑪二抽電話台【HOLA】鄉村風小物網拍店家推薦

多層收納櫃→特力屋智慧生活櫃讓我將飾品爆量x雜亂的工作室變得亮麗整齊

快速綁髮→必收藏。十招簡單易學韓系自然清新的低馬尾精彩教學圖文【已抽獎】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