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嫩廚房,美嗎? 午水某 ?  厚!! 我真的實在是太佩服自已了 

沒想到我能將這本來原木色居多櫥櫃的廚房,改造成女生心目中粉色的鄉村夢幻風廚房!

2.jpg

瞧!!  我為了與這台外型時尚氣派的美國大廠牌惠而浦白色冰箱更顯相襯,

所以將我原本已經使用了13年的舊原木色櫥櫃改造一番,

沒想到將廚房的全部櫥櫃貼成了粉色及白色之後,是如此的契合~

整間廚房也變得更加明亮清新、讓我時不時的一直走進廚房來回的欣賞~

4-1.jpg

(↓↓↓ 這是原本的廚櫃顏色↓↓↓ )

1-1  

不知你們最近是否有看到一則新聞報導,

其實是有位網友上週在爆料公社po了張幾乎快被東西塞爆了的冰箱!

而這篇文章短短時間就被大家讚炸了~

(因為每個家庭好像都會有一個婆婆媽媽是相同情形啊)

這冰箱一打開,滿到幾乎要掉下來的東西,實在是令人看了目結舌!

其實我覺得我媽算還好,不過也是經常冰不下太多東西~

前幾天,也請我弟兒女幫我拍我娘家媽媽的冰箱,我不好意思拍我婆婆的(怕被揍)

媽媽們好愛買好愛塞一直買一直塞…我就不信她們記得起來到底買了多久了!

是說…這冷凍庫,說不定也有放到忘記,然後還一直繼續採購的食品!

然後最內層、最上層…應該也有放到過期的… 

窩滴麻呀!!  不過娘家的成員較多,若是食材不多準備一點~

說實在的…每天都要煮!

冰箱食材若不多元化一點,煮起來缺這個、沒那個也是粉困擾的~

然後剛打電話回娘家找媽媽,我「阿嬤咧!!」   姪女「阿嬤去市場買菜了!」

蛤~冰箱這麼多東西,又去買菜了!!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 

誰能告訴我~這冰箱一定要這麼滿嗎?一定要塞得這麼爆炸嗎?

擠得這麼吃力,其實冰箱也好可憐、運轉起來好吃力、好費電啊

那何不買一台容量大一點的冰箱,好好的分層歸類收納

不僅食材不會放到過期,要取出的時候也一目了然~重點是會更加省電啊!!

 55  

(此為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邀稿文)

而我們家的廚房其實不是很大,

惠而浦(型號WRF560SMYW)這台554L容量的法式多門冰箱

卻可以剛剛好合身的放在我們本來200多L的舊冰箱位置!

這台極窄身的白色的惠而浦冰箱,它可是550L業界最窄機身(74.9cm)的喔!!

且非常質感典雅時尚的白色門板皆為白色烤漆材質,我超喜歡

50

冰箱高度約為174CM, 冷藏室為377L、冷凍室為177L

而採用的壓縮機是 全球第一品牌的Embraco壓縮機

52-3

↓↓看一下我家的舊冰箱,跟隨我們13個年頭了,其實還算保養的不錯↓↓

不過我經常嫌棄它過小,我只要一次採買一週的食材回來存放!

這冰箱根本是塞滿滿,若幾天後有吃剩的魯肉鍋或湯鍋再放進去…

就得要這邊喬一下位置、那邊東西要疊起來才能勉強塞得進去…

而且…它每天它邁力工作的時候,其實已經會發出咿歪咿歪的運轉聲了…

(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尤其大聲)

5.jpg

而這台【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

和舊冰箱相較之下,我尤其推薦它值得選購的綜合七大主因有…

一、容量超大,讓我們這些經常採買食材的煮婦朋友們不再煩惱空間不足!

二、對開門設計,取物不需兩門全開,讓冷空氣不全部外流更加省電!

三、冷藏室疊式層架設計高度不設限,冰藏食品不再卡卡!

四、時尚典雅的白色外型,也是我會選購的首要原因

五、蔬果的分類鎖水保鮮室,可控制保鮮盒內的水氣含量使其蔬果更保水新鮮

六、門邊的層架可任意調整高度及取下,讓胖胖飲料瓶不再只能躺在冷藏室裡

七、冷凍室的多層式收納,讓食材不會被蓋住而放到過期、收納更方便且更輕鬆取得

4-2.jpg

接下來…

我就要開始來細細的介紹這台外型超時尚美觀、內容量超大、收納設計超棒的惠而浦冰箱了

這台【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

極貼心的是上冷藏、下冷凍的貼心設計,好另類…真的有別於一般傳統式的冰箱!!

這設計真的好讚、好讚、好讚喔!!!!!!!!!!

全部冰箱門都打開給你們看,這容量是不是超大、收納方式超多、讓人絕對可以一眼就找到想要的東西!

56  

平常我們經常使用的是冷藏室,

所以將這冷藏室設計在上方,就是和我們身高差不多平行的位置,找東西就不需再彎腰尋找!

而下方則是冷凍室,

是說…您可曾在尋找冷凍室商品時,而冷凍室的硬梆梆食材不小心地噗通掉落地面呢?

媽呀!!  要不是雙腳動作俐落閃的快,早就被石頭給砸腳了

所以我是特別喜歡這冷凍室在下端的巧思,讓我找食材或孩子找冰淇淋時再也不需再墊腳尖了!

4-6.jpg

瞧~ 雙扇門的設計就是省電!

兩扇門不用全開(重點是你記得你要拿取的東西是放置於哪一邊的)

只開一扇門,冷空氣也不會完全流失,所以相對來說當然也比較省電!

37.jpg 

57  

↓↓插播一下,我的舊冰箱長這樣↓↓ 其實我冰箱很少在整理…好害羞~哈哈!!

如果採買完一週的食材量,冷藏其實是嘟嘟好滿的!

對我這種天天都會下廚房煮菜的人來說,若一週採買一次來存放!!

這冰箱的容量其實是不足的!  

然後經常也都是會有塞不下的情形發生,

因為公婆、父母的疼愛照顧,所以我家的冰箱進貨採購也不完全都是我一個人啊!!

6.jpg

上個月買了冷凍水餃四包而已,要塞進這冷凍庫時就真的很難喬出位置了!

是說冰箱的收納真的也很重要,若收納分類的好…我想應該可以放更多東西~

不過東西放愈多,存放的食材空氣無法對流,也是會影響食材的新鮮度耶!

而且還更費電,所以建議購買冰箱,多花點錢買容量大一點,日後一定不會後悔~

7.jpg

然後這台惠而浦冰箱一打開,其感應的LED燈即自動亮起,

我們舊冰箱的燈是紅燈,感覺好昏暗,沒有良好的收納設計,找起食材更是吃力!

而惠而浦這台冰箱採用的是LED燈,不僅更省電且還更明亮清新!

59  

大容量的冰箱就是讚  就是讚  就是讚

其深度有87.9CM、寬度則是74.9CM

這空間大到不怕PIZZA、西瓜、大蛋糕或大鍋湯品放不下!

像我們一家才四口,一定會有人覺得…家中人口又不多,冰箱幹嘛買那麼大!

不大不行啊!!  我們家天天煮飯,每次採買食材就要一個星期的量!

要是空間不大,冰箱內的食材全部擠在一起、堆疊一塊… 

完全沒有空間的冰箱,就是更耗電而已,因此小冰箱絕對不會更省電啊!!

19.jpg 

推薦必買最主要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台冰箱的層架設計的相當貼心~

瞧這冷藏室的層架,還可以像變魔術一般,將層架摺疊進去,讓高度不再卡卡受阻!!

就算高瓶身的飲料罐或者大湯鍋全部放進去,也攏總沒問題的喔~

這才是人性化的設計啊!!!超符合我們的需求,我們的心聲似乎都有聽到了~

17-1.jpg 

而這冷藏室的層板,採用的則是防溢流強化玻璃設計,

若不慎湯汁飲料倒下,也不用擔心液體快速向下蔓延至下層,打掃起來就較為輕鬆!!

 17.jpg 

冰箱的兩側門,皆有可調整高度的三層架,放置的物品不再受限於一定的高度了~

取出放入都不再卡住或放不下,調整一下高度…胖瘦高矮都不是問題了~

60  

看看這快取醬料盒,

兩側還有提把,讓您在烹煮的過程中,可以整盒提出來使用!

冰箱就不用重覆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32-2  

右門下方則為1加侖 (3.8L) 胖胖瓶耐重門邊盒 (耐重7.6kg),

不管是可樂還是大容量的鮮奶或豆漿,一次放個兩大瓶都OKOK

61  

這側門邊還設計了好幾處卡點,高度讓您任意調整!!

深度也超足量,總而言之大冰箱就是棒!!

30.jpg 

而且活動式的盒子,髒了還可隨時拿下來清洗,

利用清水直接沖洗,比起以前只能拿濕抹布擦拭來得方便又乾淨啊!

32.jpg 

另外,我個人也超喜歡這款「 蔬果鎖水保鮮盒」的設計了~

其作用是利用分類,控制其蔬菜水果的濕度!!

如同用保鮮膜包裹水果,保鮮效果最大提升30%更有保濕調節開關

而蔬菜及水果所需的環境濕度不一,以不同濕度分別儲藏,讓食物常保新鮮。

有帶皮的水果就往圖示「蘋果」(low)處調整,可讓水氣散出保鮮盒!!

11.jpg 

而這些葉類的蔬菜,則調整至「紅蘿蔔」(high)處,

則可以將水氣保留在保鮮盒內,讓葉菜類的水份較不易流失。

24.jpg 

另外,其蔬果保鮮盒內,

放置的FreshFlow™蔬果長效保鮮系統(此為耗材需視情況更換)

它可吸收蔬果所產生的過量乙烯,

延長蔬果的新鮮度達25%(乙烯過量易造成蔬果加速腐敗) 

8.jpg 

要裝置上去時,請務必壓擠破此圓凸點,以啟動指示器!

9.jpg 

建議是每六個月則更換一次,當狀態指示器由白色完全轉為紅色的時候!!

10.jpg 

看這指示器,才放了一週就變紅了一小截了!!

36.jpg 

另外,冰箱內還設置了Freshflow ™ 淨味過濾系統 (此耗材需六個月更換一次)

它可快速分解異味、除臭、快速淨化空氣,其效果較蘇打粉還強過15倍喔超厲害的! 12.jpg

我相信大家的冰箱總是會溢出一些汁或甚至水果、青菜放到都滲水了,

這樣的大總匯冰箱是不可能沒有異味的,很多人的家庭冰箱一打開真的都是五味雜陳啊!!

這空氣過濾系統的分解異味、除臭淨化設計也真的是尤其體貼啊!!

13.jpg

尬的!! 這台惠而浦冰箱的功能多到我介紹不完!!

快來看看這0度變溫保鮮室,

提供放置肉類海鮮,並有COLD & COLDER兩種模式可供選擇

20.jpg 

調整至 (COLD) 4~7度,

此設定可擺放冷盤,使水份多且易凍壞的食品能保持新鮮度,但又不至於結凍!!

 22.jpg 

而-2~0度C (COLDER)的調整, 

則可擺放待料理的肉類海鮮類,保持肉類微凍,讓料理過後的肉類口感更好! 

有時候我們早上得外出,回到家後又擔心它解凍後肉類會變質,

這款設定讓我們不需擔心海鮮、肉類解凍的太過頭了,而失去原有的新鮮度!!

 21.jpg

再來…這冰箱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這控制面板!

都是英格里許有看沒有懂的話~

14  

放心,一樣附上中文說明,再看不懂…右下方還有個客服專線解決您的疑慮!!

43.jpg 

面版特殊按鍵說明:

1、冷凍室溫度
2、空氣過濾器
3、快速冷卻
4、水氣控制:減少水氣凝結於中間隔板上 (台灣濕度較高,出廠 設定為 off,須調整至 on)
5、濾水器 : 濾心為NSF雙重認證,有效減少氯味+去除鉛、鉻、殺蟲劑等有害物質
6、冷藏溫度 :以雪花指數表示目前溫度,一共有5個雪花標誌,溫度建議設定在3個雪花標誌。
7、未關警示:冰箱門未完全關閉時,除未關警示燈亮起,冰箱也會響起嗶嗶嗶警示聲(請見下圖)

開冰箱忘了關,冰箱會發出嗶嗶聲提醒您!

記得我們家舊冰箱,曾經有高達至少三次以上的紀錄沒關上!

而且時間皆長達五個小時以上,不但冷藏室的食材都退冰了,就連冷凍庫的肉類也都給我解凍了!

因此而浪費了許多食材,那時候是夏天…解凍的肉類都會變質,怕吃了腸胃不適所以只好丟廚餘了~

有了這項設計,這貼心的提醒,讓您不再擔心冰箱門是否沒關好!

由其是那種滿到要爆出來的冰箱,經常沒辦法關好是常有的事!

就說了…冰箱塞得這麼滿,為什麼不買一台大冰箱來讓電費更省、來讓食材更新鮮呢?

23.jpg

然後我也超愛超喜歡這設計在下層的冷凍抽屜了!! (眼冒愛心)

冰箱一拉開,是全開式的抽屜,冰了什麼碗糕,都清清楚楚的一目了然!

62  

上下分層收納食物不會再堆疊一起,完全零死角看得清清楚楚的!

再也不怕食材放太久,甚至放到過期!

也不怕買過的食材忘記了而重覆購買回來存放!

另還有燈光照明設計,沒開燈或夜間找尋食材,照樣輕鬆拿取。

63  

其抽屜滑軌,採用的是Accuride精密鋼珠滑軌(同雙B轎車等級),

其厚度約2.5 公分,可減少開關門時的晃動!!

35-3  

冰箱側身是髮絲磨紗霧面光澤, 超級有質感。

38.jpg

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是有通過政府掛保證的節能標章二級認可的喔!

(註:2018新能耗標準公布後,變為第四級)

41.jpg

而其惠而浦冰箱的保固內容如下~

44.jpg

另外在使用前請務必詳閱說明書,

瞭解冰箱的內部功能後,操作使用起來會更上手、才會明白每個內部設計的強大功能性!

45.jpg  

最後…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還有全自動製冰設計

管線是接在冰箱後頭的(忘了拍),紜琪爸說在流理台左側挖個孔將管子接出來即可。

而其冰箱內有個NSF認證濾水器就是為了過濾水源供製冰,

所以只需連結水管就能自動製冰,真的是非常方便輕鬆就能取得!!

54  

如果妳像我媽媽一樣,喜歡逛市場,沒買就覺得手癢的朋友,真的有需要大冰箱!

還有像我這種每天都要下廚煮飯的媽媽們,一次採買一週食材份量,也需要這款大冰箱!

另外還有在收納分類上有障礙的您…

這台就肯定最適合您,因為在我看了眾多親友們家的冰箱,

就屬這台的收納功能最具巧思、摺疊式的層架實在是太酷了~冷凍庫的層層分類也太吸引我了!

還有那蔬果保鮮室,分類收納不但保水且可以很輕鬆就找到… 

收納分類做的好,輕鬆拿取每天省下幾十秒、甚至幾分鐘…

長年累積下來可以省下好多的電費啊!!!!!!!

4-3.jpg 

大冰箱不會耗電,塞冰箱,沒做好收納、分類才是耗電的一大主因!

細細介紹完這台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後,

我都想自掏腰包買一台給娘家媽媽了,因為它內部收納功能實在是太強大、太吸引我了!

50-2

42.jpg

有興趣的您,在此附上官網連結 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WRF560SMYM

惠而浦WRF560SMYW法式多門冰箱絕對是送給媽媽、老婆最大心的時尚大禮了!! 真心超推~

對這款大容量、高收納功能的冰箱有興趣的您,請連結 https://goo.gl/CerWbR 參考!!

 

🔎加紜琪媽團購LINE 開團結團通知您
https://line.me/R/ti/p/%40kvg3763t
🔎開團商品時間表 https://goo.gl/m9GHBb 

🔎加紜琪媽飾品社團 https://goo.gl/3wVlOn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