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樣的溫馨感覺…兄弟姊妹全都聚在了一起~

大家相約互載、搭車轉捷運、騎機車,天氣冷颼颼為了吃麻辣鍋來暖活一下!!

把特…最開心的還是大家靠在一起的感情~

天外天用餐後來個大合照,唯獨我家室友害羞入鏡!!

P1000283.jpg  

 P1000285.jpg 

(其實琪很想來,但妳感冒耶…等感冒好了媽媽再帶妳出來吃好料哦!)

DSCF0029.JPG 

 ↑↑↑賓士鍋…you know…宏弟…別再俗下去了好嗎?吃完了賓士鍋竟不知什麼叫賓士鍋!!

 

我是裡面年紀最長的,也是我們家的大孫女!!

所以大家的感情需要靠我小小的力量來維繫~

看著用餐時,大家幫忙拿菜、下料、開心的聊天說笑…

坐在窗口的我…手腳是冷的,但內心卻是無比滿足&溫暖~

很感恩也很幸運我有這一群好弟妹們…感覺好幸福捏!!

希望大家的感情能一直這樣延續下去…很難得、看在長輩眼裡也是一種心慰!!

瑋要加油~目前就欠你!!希望下一次的聚餐你們一家也能來!!

 

這一餐很滿足,因為大家吃到肚皮快要爆炸~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