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夫妻恩愛完之後,

趕緊倒立!!

讓精子快快流進體內!!比較容易懷孕!!

屁咧~

我倒立了四、五年了…血都充到腦去了~

最後還不是得靠試管嬰兒才成功!!

唉~相信在中、西醫都求助無門之下~

許多不孕的朋友們應該也會和我們一樣~求神問卜又拜佛。

 

一、傳說中的換花…我試過。

二、還有換肚… …我也試過。

      聽說可以增加懷孕的機率!

      就是請娘家的媽媽將豬肚放在新的茶壺中,

       且在茶壺的嘴上綁上兩顆用紅線綁住的石頭,

       然後送到我們家裡主臥室的床鋪正中央。

三、"半夜"起來喝不知名又臭又苦的中藥雞湯…

       我也不知道我婆婆打哪兒聽來的,

       反正只要是能讓我懷孕的方式,就姑且一試了~

四、大廟宇求註生娘娘賜子~(大甲鎮瀾宮、萬華龍山寺…等)

五、算命~那年算命的說我隔年九月會懷孕~

      隔年九月到了…沒消息…又隔了一年的九月…一樣令人失望。

六、求神問卜。三太子附身說我和我老公要重新結婚一次。

      不過在求助於神明三太子這段期間…

      有段神奇令人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和我老公遊日本,到了日本我們倆吵架鬧情緒~

      回到了台灣的週末假日又去找三太子問事,

      結果三太子附身之後,居然問我老公…

      這個禮拜有吵架吧~還要我老公對我要輕聲細語~

      三太子說不要以為衪都沒看見~

      衪都有派人跟在我們旁邊…

      所以我們就算去到了日本,吵架衪也知道!!神奇吧!(聳肩攤手)

      就在我們求助於三太子這段期間…

      三太子最後說我們要在廟裡重辦一次結婚才會成功懷孕,

      好吧~辦就辦吧~

      因為看我的手心掌紋…婚姻那條線是分成兩條的~

      重辦一次看是否能化解我結兩次婚的命運!!

      結婚那天由三太子當主婚人~

      我們也做了大小喜餅,包了紅包給三太子!!

      反正就簡單的結婚儀式在廟裡進行就是了~

 

還有啊…我結婚那天剛好我大姨媽(mc)還沒走~

這也能怪罪於不孕的原因之一耶~哇咧!!

總之啊~生不出來…就千方百計的找原因、試方法!!

就連聽說腳底按摩也能助孕…我們也去試。

人家是為了紓壓去按摩,而我坐在那兒怎感覺不到輕鬆舒服感~

那三姑說有人給那中醫把脈吃藥而成功懷孕…

我們也馬上衝過去給那中醫把脈,一個禮拜的中藥要三千六。

還有那六婆說…那算命的好準,誰誰誰給他算真的就懷孕了~

我們也立刻跑去給他算!!

唉~女人實在真命苦~

這輩子啊…我要多積點德…下輩子不要再當女人了

-------------------------------------------------------

不孕的這三、四年間…

哪兒有可以幫助懷孕的方式…我們也都試過了~

我本對這些習俗都半信半疑~

在西醫不孕治療過程當中,

我當然也會怕吃了那麼多荷爾蒙,

會不會帶給我日後的副作用。

但為了順利懷孕,我什麼都願意試試看!!

82.jpg  

女兒現在五歲半了,

經常有人問室友:「當初怎不做精蟲分離術,生個男孩!!」

呵~當初我們只要求成功懷孕、寶寶平安健康…

我們就要滿足心存感恩了~

怎會想再去選擇懷男寶寶or女寶寶呢?

 

不孕的朋友們~請釋放壓力~

不要給自已太大的壓力…真的!!

放鬆心情好孕才會來哦!!

      

延伸閱讀:    「我做試管嬰兒流程」

                    「我的第一次人工受孕」

                   「多囊性卵巢令我不孕」

     

 

愛漂亮、愛穿搭打扮、愛飾品的朋友們,歡迎您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