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

這鍋蓋真的有約500多個日子沒洗了(真的啦~)
記得上上次,還是我媽來我家,看了不順眼也幫它刷了一次,
接下來的一次刷它,也是一年前的事了…

說得自已好心虛啊)))))))))))


 「小蘇打粉」好用的程度,

已聽聞許久,但一直沒買來試試,
這次就先拿這「辣撤咪啊」來作實驗!!

 

灑上工業用的小蘇打粉,
再淋上一咪咪的水(不要過多,會把小蘇打粉沖掉了喔),
拿使用爛了要丟掉的洗碗專用的菜瓜棉來刷它。
不到五分鐘,就給它清潔溜溜…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會到活了三十幾歲了才發現它的好處。
看下圖比照一下,
還沒刷前的肌膚,粗糙、暗淡無光澤~人生真是灰暗!
刷完後,就像使用了磨砂膏一番,光滑無比,獲得重生。
用手去滑一下鍋蓋,
真的是「古ㄌ一X   古ㄌ一X 」又給它「幼咪咪」喔!

 



另外…

又來一處喇撤ㄟ私角落~我家的瓦斯爐具。
我媽還有我小姑姑,
每次來都說

「要說她有多乾淨,是有誰要相信」…矮油~幹嘛這樣喇 
這個家又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住,
每個私角落都要我來打掃,怎麼可能到處都乾淨啊~
妳們跟那個糾察隊真像!! 

有人和我一樣嗎?
煮完飯,

從來都不擦瓦斯爐具的,肚子都快餓到暈倒了,
刷完鍋子就趕快拿了碗要準備補充糖份了,都餓到皮皮挫了,先吃要緊啊
所以我家的瓦斯爐經常都是這樣髒兮兮的,
我都嘛兩個多月才洗刷它一次…不要懷疑!!

 (好像也沒人懷疑…哈哈哈)


再來拿工業用的「小蘇打粉」來試試這瓦斯爐。
很髒吧~過年到現在都沒洗它了…哈哈哈~
說我把那菜洗得有多乾淨,瓦斯爐卻讓它髒兮兮,真的是很矛盾吼!!!
反正爐具髒也不會讓女兒們吃下肚嘛~
 



買的時侯沒注意出產地,
現在編圖才發現原來是「阿六啊住的地方」出產的
媽呀~還好手沒爛掉,

下次買的時侯,一定要愛用國貨,
指名「台灣出產」的,用得才放心啊~


我倒一些小蘇打粉在一個容器內,
加入了一些水攪拌一番,再淋在爐具上面…



還是拿那塊使用爛了要丟掉的洗碗專用的菜瓜棉來刷它!!



覺得,刷鍋蓋比較不吃力、輕鬆就清潔溜溜、釀晶晶。
但瓦斯爐具刷起來,要用一些吃奶的力氣,
而且還有部分黃漬沒有辦法全部潔白如新耶 
不知道是不是使用的方式不對,有誰能告訴我呢???

 
右邊爐具的黃漬,
我曾經用過其他家清潔劑使用,也是無法乾淨去除。
不過因為小蘇打粉這樣便宜,而且又比較天然,
所以對它使用後的效果,我已經算是粉滿意了~沒得挑剔了。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比對圖。
有沒有…
我就說「小蘇打粉」是鍋具、爐具界的清粉刺的「磨砂膏」了!!
使用過後,
摸起來古ㄌ一X   古ㄌ一X   看起來清潔溜溜的有沒有 )))))))



以上個人的使用心得分享,
 
久仰「小蘇打粉」大名,
但第一次使用小蘇打粉後,效果實在是驚為天人耶!!



延伸閱讀

【生活小撇步】如何消滅廁所內的小黑蚊&省錢防蚊妙招

【家事輕鬆做】免刷、免出力!! 如何輕鬆去除燒焦沾鍋。

【輕鬆做家事】甭刷!漂白水就可以搞定浴室黴菌。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