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粉絲團 。
愛分享、愛美食、愛孩子…一個以愛為主題的粉絲團。

繼芹菜後,四季豆也是我這懶人主婦最愛買的青菜之一,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很好洗!! 
不用浪費太多水,
重要的是…不需要讓我花太多時間在洗菜這件事上面

其實今天炒這道菜,
是有點懷念鹽酥雞那炸四季豆來的…實在是太香、太好吃了!

 

最近要忌口了。
因為最近穿衣像在灌香腸,游泳圈好幾層!
一年沒運動了。
我實在是太愛吃了,飯後總要搭點零食 >_<
今早快走了十圈約四十幾分鐘~老骨頭都快散了!
但「運動是為了享受更多的美食^^」,所以…我又開始運動了!


在跳鄭多燕操的社團中,
有一個女生在去年的十月份,本來有72kg,
但她每天快走一萬步及一個禮拜三、四天的鄭多燕舞,
現在的她已瘦到59kg,
以前53kg時的衣服,現在59kg居然也能穿得下,
可見鄭多燕舞蹈有讓她雕塑到她的曲線,
還有,晚上她若肚子餓的話,僅以小蕃茄裏腹…吃小蕃茄吃到飽也不怕胖!
聽了我好心動,
但我這懶人,要我早上快走、晚上再跳鄭多燕,似乎不太可能,
所以我先從實行快走運動就好


廢話太多…進入主題。


食材準備。

四季豆請採邊切邊轉的斜切法。培根切小塊狀。蒜頭。胡椒鹽。




料理步驟。
 
一、熱鍋後倒入油,油請酌量,因為培根本身就會爆油嘍

二、下培根及蒜頭後翻炒。



 二、翻炒至培根帶點橘紅色後,接著下四季豆翻炒。
 
 

三、為了維持四季豆的清脆口感,煮得時間請勿過久。
      培根本身已帶鹹味,所以我就沒再加鹽巴了。
      要起鍋前即可灑下胡椒鹽即可。
      為了滿足吃鹽酥雞的美味,我盡情的灑了不少胡椒鹽,

      但為了健康著想,還是請自個酌量使用嘍
 


 



看看紜琪媽咪其他的私房菜 (請連結)

Twins 紜琪媽咪的食譜牆
Twins 紜琪媽咪的食譜牆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插撥一下姊妹倆的生活小趣味。
 
 
 
這天我幫琪妹妹穿上這件有拉鏈的牛仔褲。
紜姊姊「媽媽,我討厭穿像她這種有拉鏈的牛仔褲」
我「為什麼!」
紜姊姊「因為我怕拉鏈會卡住我的小雞雞」

 
原來~是這樣子的…
她說,有一次學校有小朋友得腸病毒,老師要做例行檢查時,
看到一位男同學沒穿內褲,
老師說「你們一定要穿內褲喔,否則穿有拉鏈的褲子會卡到小鳥喔!」 
她是這樣看來、學來的…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