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本來就該出外走走、透透氣、放鬆一下心情的,

但我家室友很宅…他的興趣好老人~

他喜歡逛二手跳蚤市場…

我怎麼想也想不透,那些東西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問我要不要去,阿彌陀佛哦~我連忙揮手~

寧願待在家修圖、逛網拍,也不想陪他去晃~

假日不是回婆家坐在電視前面守著新聞,就是再打道回府,

完全不會想帶女兒出去走走~

否則就是一到假日…老是喊頭痛、胃痛、人懶懶!!

唉~是怎樣~每天在家帶小孩的我,

總是希望假日他能帶我們去外面走走~不要老是待在家裡!!

他已經假日去掛急診好多回了,真令人生氣!!

我說沒關係…他繼續假日都待在家裡好了,

就是不出門走走所以才會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

我懶得理他了,以後他不出門,我自已出門去~

 

那天我問他…「真是奇怪,我們倆的興趣完全不一樣、

愛吃的東西也沒有一樣相同的、為什麼還能在一起相處這麼久~」

他居然回我:「興趣不一樣沒關係~啊我們倆相意愛就好啦~」

 

 

不過這樣宅下來的結果,也變得女兒和他爸爸一樣宅了~

那天和兩個阿姨約好去吃勝博殿,

原本女兒聽到阿姨要去,也一直嚷著要跟著去~

隔天一起床,居然兩個都跟我說不去了~想在家看電視!!

真不知是懶、還是怕外出的太陽把她們晒熱了~

假日我跟琪說:「琪等一下媽媽帶妳去逛街好不好!!」

琪立即回應我:「好!!」很甘脆~

沒想到不到一分鐘,

她居然跟我說:「媽媽,我"想"我不要去好了~妳自已一個人去就好了」

我問她:「為什麼!」,令人受不了的回我:「因為外面好熱!!」

 

原來「宅」是可以訓練的!!

還是美食or逛街對她們來說沒有很大的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