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爺爺離開大家的第一個月…
一個月了…
每次點起香要祭拜爺爺,看著他的相片時,
還是會鼻酸~

爺爺在世時,
每次總是坐在靠近大門的沙發上,
每次回通化街看爺爺奶奶,
我只要一踏進大門,
爺爺便會問我:「妳先生沒來哦!」
每次雙胞胎女兒叫他時,
他總是嘴巴笑開開,伸出手想拉拉曾孫子的手,
這些畫面…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每每作旬時,叫到孫女代表時,
我總是更難過,更心痛,因為想起你生前的慈藹笑容。
還是無法接受以後再也見不到你的日子!!

5/30是爺爺的告別式,
我在等待見爺爺最後一面的時刻,
因為5/30結束後,
從此以後就只能靠相片懷念他了…
這陣子總是無法忘掉爺爺最後坐在輪椅上,
及最後躺在病床上眼睛開開的畫面,
…爺爺…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