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琪又對她爸爸說話沒大沒小,

要她爸爸去睡地板~(已經沒大沒小好幾次了)

所以我有點生氣,要她不行對爸爸說話沒禮貌!!

我告訴她:「以後跟爸爸、外公說話再這樣沒大沒小,

小心月亮在天上看妳,等妳睡著後月亮要處罰不乖的小孩,

月亮會用她尖尖的刀子割妳的耳朵!!」

我要她去跟爸爸道歉,

結果她邊哭邊跟爸爸說:「嗚…爸爸…對不起!!」

結果昨晚她被我嚇得昨晚好久都睡不著~

其實11點時她就告訴我她想睡覺了,

但是她到凌晨一點,居然眼睛還開開的不敢睡~

 

今天下午…

紜跟我說:「媽媽,我上次在通化街也看到妳跟外公沒大沒小,

這樣月亮會處罰妳哦~我看到妳跟阿公吵架!!」

 呃~傻眼了我!!!

聽到她這樣說,我要如何再教育她!!

然後她居然又說:「上次媽媽妳也跟爸爸沒大沒小,

我看到妳和爸爸兩個吵架,

妳拿椅子x爸爸(x部分請自行解讀,不便告知!!)

噗~怎搞到最後錯的人都是我似的~~"

 

小孩子的記憶力很好~

再次告訴為人父母的~

要將自已的小孩教養好,

不是只靠嘴巴說教~自已的言行舉止由其重要!!

看來~

我有空要再來好好修身養性~

避免要教育孩子時,被孩子當面吐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