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在幫全聯打廣告啦~

現在沒了車,所以都很少到家x福、大x發採買了。
 
而且全聯現在到處都有,真的比較方便啊~
 
  

這統一領鮮雞腿塊也是在全聯買的,便宜又好吃!!

 
 

我不想刷油鍋,
 
所以我媽教我用烤的(怎麼又是我媽教的)
 
酥酥脆脆地,

 咬下去還有,跑出來…女兒倆都說比麥x勞的雞塊好吃耶!


欲使用烤箱烤,

 請記得要先將冷凍的雞塊拿下來解凍喔!


烤完後灑些小磨坊的楜椒鹽…真的爆好吃的。

上次在FB分享,有朋友說沾醣醋醬也很美味。




看看紜琪媽咪其他的私房菜 (請連結)


喜歡這道菜嗎?有機會趕緊試做看看!!
也請幫忙辛苦po文的紜琪媽按個「讚」、「推」或留言嘍~
非常之感謝喔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