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才得知老公阿姨的媳婦懷孕了,
因為我們介紹她去幫我們做試管嬰兒的醫生(張昇平),
所以他們倆安排了做試管嬰兒而成功懷孕了…
這陣子,這位婆婆…也是老公的阿姨,
都時常打電話來給我,問我懷孕的HCG指數,
及懷孕後該注意什麼…!!!
電話中能感覺到她高興開心的要當奶奶的心情…

但今早卻接到老公阿姨的電話,
阿姨打電話來問我,心跳沒了…真的就救不回來了嗎?
阿姨她六十多歲了,媳婦的每個產檢她一定陪在一旁,
還天真的問嚴肅的張主任:
「不是放進去三顆,怎麼只剩下一顆,那其他兩顆跑去哪兒了呢?」
「醫生…心跳怎麼會沒了!寶寶可以救得回來嗎?」
因為她多麼希望能早點抱到孫子,
她咽哽地跟我說,她盼望了好久…但小孩又沒了!
聽了我好心疼…一直安慰她寶寶心跳沒了,
是不健康的胚胎自然被淘汰掉了,
阿姨妳也不希望寶寶生出來不健康吧!
聽她哽咽的訴說著她想要有一個孫子的心情,
真的聽了好心疼啊~~~

大嫂…加油…別氣餒、別難過啊~~


唉…真心疼…又一個為不孕而苦、傷心難過的辛苦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