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這個月就要滿八歲了,


12月份是她們最喜愛的月份,
我想每個還有期待、還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的孩子都是如此~
我女兒也不例外~
這陣子經常問我「媽媽,我同學都說根本就沒有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的禮物都是自已的父母送的!」

我都會反問她們「那妳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嗎?」
 

要是妳們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禮物從此就不會有了啦~寶貝~


今年她們心血來潮、主動拿起畫筆,畫了聖誕卡片說是要送給聖誕老公公的。
就在她們倆入睡後,我進房準備將禮物放好時,
居然發現,這天真的雙胞胎,以為聖誕老公公是從窗戶跳進來的,
所以兩張她們自製的圖片都給它放在窗戶前。
我想…明年,妳們的夢應該就會醒了吧~
 

 
看看雙胞胎姊姊畫得,我覺得她畫得還挺可愛的…

 
 

然後…這小姐不知道「早日康復」是啥意?
今日放學後細問她,她說她想表達的是「平安健康」之意,
但居然寫成祝聖誕老公公「早日康復」

 

而雙胞胎妹妹滿腦子盡是零食夢。
爸爸問妹妹「妳希望聖誕老公公送妳什麼禮物」
妹妹說「我希望他送我零食」 >_<
 

 

 而我家的聖誕老公公,我真的是被他打敗了~
  


 
這位聖誕老公公要寫給女兒的話,居然沒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早上雙胞胎看到後,
琪問我「媽媽~這是爸爸寫的嗎?」 我「當然不是啊~」 
紜「但那紙是我的耶」 
琪「而且那筆也是媽媽的紫色筆,而且字好像爸爸的喔」
我「不是他啦~不信的話,他等一下醒了,妳們自已去問他」
琪「但是聖誕老公公又不懂國字,都住在外國不是要寫英文嗎?」

要作弊也不打好草稿的爸爸,真是的~厚~差點被揭穿~






 雙胞胎姊姊的頭頂窗簾處掛著聖誕襪。
 


而我等雙胞胎女兒入睡後,才能將禮物送進房內~
聖誕禮物我已經準備了好幾年了~
 小孩子真的是好可愛,
看著她們天真的種種舉動,實在是會令人會心一笑!
 
 

 

我想若您們哪一天知道了原來聖誕老公公就是妳們的父母扮的,
會不會很失望啊~ 畢竟每一年妳們期待的都是12月份的這一刻啊~



其實禮物不論貴重。她們要的是一種期待、一種拆禮物的感覺罷了~
我問她們「妳們覺得今年的禮物比較好、還是去年的比較喜歡呢?」
她們回答「我們都喜歡啊~」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這張相片是去年捉弄妹妹的相片。
騙她說「因為妳習慣差,所以聖誕老公公沒送妳禮物,
僅送了妳一張衛生紙,讓妳擦擦失望的眼淚~」
沒想到她居然放聲大哭,

直到我將禮物拿出來的那一分鐘才停止哭泣,
跟孩子開個玩笑,原來也能讓生活這樣有趣…哈!!
 

 

往年的禮物通常都會選擇實用的文具組及小零食,今年也不例外!



好啦~
明年的聖誕節,
我想…就穿上像今天這般的紅衣去學校過聖誕吧!

因為我很肯定,老公公送聖誕禮物這樣的夢,應該即將要破滅了吧!
你們的同學,十個有七個都說了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這回事了!!
妳們的夢應該也快醒了吧!




最後…
雙胞胎姊妹祝福各位 
聖誕佳節愉快~ 





如果妳愛美、愛漂亮、愛打扮,也可以來我的奇摩賣場逛逛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917326781

或者妳有在玩facebook,也可以加入我的飾品社團,超值價格絕對保證妳滿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insbabymami/




雙胞胎的費用都是乘以2的,以我家那小小公務員的爸爸基本薪水,實在是很辛苦~

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可以更辛苦一些沒關係,其實女兒都能感受得到的,

所以我這兩個女兒真的超級無比貼心的,擁有她們倆,我很感恩~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