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也不喜歡油膩感,
且每次我女兒都只喝湯,
湯內的肉都是我一個人在包的,我不要啊 )))))))))


 

所以這道「蕃茄黃豆芽雞湯」,
我用了兩隻雞骨架來熬湯的。喝起來清淡~
而且因為蕃茄她們不愛吃,但煮成湯她們就超愛喝!!


食材準備 ------------------------------------------------------------------------------------

黃豆芽去根洗淨、
雞骨架兩隻洗淨後川燙一下(菜市場一隻差不多10元)、
大顆蕃茄兩顆(一顆切成約8小塊)。


我是用電鍋煮的,
所以上述食材準備好後,
全丟入鍋內後加水,加鹽巴並灑點楜椒就OK嘍~簡單吧!

鍋內放入一杯的水。

 

電鍋真的是我的好幫手,我經常使用,
但網路上之前有分享一篇文章…
之後雖有人說是網路謠言,但還是用開水比較放心啦~
 
使用電鍋必須注意事項 
用電鍋蒸煮東西時,一定要用開水,或是過濾過的水,
 因為如果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有氯, 
 再經過蒸氣加熱後,因為鍋蓋是蓋著,氯全部都通通包覆在食物上,
 所以一定要用煮沸過的開水或用以過濾掉氯的水來蒸東西。
 因為氯有致癌的危險。
 這真的很重要 ! 不要以為自己不會用到電鍋蒸東西,
 但是你的媽媽會用到,請一定要大家 告知大家... 



看看紜琪媽咪其他的私房菜 (請連結)


喜歡這道菜嗎?有機會趕緊試做看看!!
也請幫忙辛苦po文的紜琪媽按個「讚」、「推」或留言嘍~
非常之感謝喔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