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婚前,我什麼菜也不會煮

簡單的煎蛋、炒飯、炒青菜、燉湯…等,我沒有一樣會的。
嫁作人婦後,婆婆在廚房煮菜,我就一定是侯在旁邊看著…學著。
慢慢地女兒出生後,一次次自已親身下廚後…就什麼都會了!
擔心女兒營養不夠,甚至自已亂加、亂煮,
只要覺得什麼食材是有營養的,就做給自已最疼愛的雙胞胎女兒吃!

 

 

先來看看快炒的菜色…口感清脆的「沙茶嫩牛肉炒芹菜


鹹鹹甜甜的肉又Q彈~蔭豆薣炒Q彈三層肉我也覺得超好吃~




很入味的「令人垂涎欲滴的「三杯雞」」、肉好彈牙。超好吃!


酥酥脆脆的蒜蔥醬mix炸豆皮 女兒的最愛。



超簡易電鍋料理「蔭豆薣清蒸鱈魚」 不一會兒功夫,女兒吃得精光,只剩下幾根魚骨頭給媽咪



西洋芹mix杏苞菇的組合,食在美味!



芹菜加上了蝦子及香腸,什麼都吃到了,懶人料理,真的是省事又好吃!



好吃的「好吃的培根炒高麗菜


好吃的紅燒旗魚塊。孩子不再吞不下!,這一大盤才90元,可以吃兩餐了!
肉很嫩不會澀,魚湯汁淋飯好鮮甜~


蜜汁筍子炒肉絲。很下飯保證筍子甜甜鹹鹹、三層肉好Q彈


加了蔥花及小蝦子的高麗菜味道更鮮甜了


營養小魚炒A菜


這道「紅燒鮮菇炒肉絲。營養又好吃」甜甜鹹鹹的,口感挺不錯的!



讓絲瓜口感更鮮美的煮法 菜瓜加上小蝦米&九層塔調味。口感鮮甜!!


 

另外…如何炸出不掉皮的fish.
熱鍋後倒油~熱油後灑上些許鹽巴…皮不掉妙招。

539314_388834627807436_1933828035_n

 

接下來是涼拌料理...有鹽水雞味的「涼拌清脆四季豆」


花椰菜。使用鹽水雞專用楜椒粉及香油!!  蒜好多…真香…


還有一道「涼拌茭白筍」。


 

我並不愛煮飯,不愛下廚,但有了女兒之後,我不得不強迫自已煮菜!
這些都是用滿滿的愛心煮出來的料理,一切都是為了雙胞胎女兒作的菜…
覺得我很用心的話,請給予我鼓勵…為我加油~
並參考一下我的飾品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insbabymami/
我很認真努力的經營著,我的人生因為我的女兒及拍賣生活而變得更豐富了。

非常謝謝您花了落落長的時間看完這篇料理分享…眼睛很累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