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末有好禮相贈) 


這週終於有感覺到冬天的到來~
厚衣終於派上用場了 今年冬天來得實在慢!
 


是說最近怎一直都將食材料理成紅燒口味︿( ̄︶ ̄)︿
也是因為紅燒三杯…都是我自已本身很喜歡的口味~
超好下飯的,連湯汁都想拿來淋飯了呢!
今天介紹這道[ 紅燒旗魚塊
以前整片下去煎的旗魚,女兒總像嚼口香糖般,
最後會說她吞不下去
 
今兒個切成小塊狀,她們倆都給我吞光光
 

食材---------------------------------------------------------------------------------------------
有媽咪說現在旗魚好貴喔~ 
小小一片就要上百元,我說…這味實在是太好吃了!隅爾吃吃無妨嘛


旗魚切小塊(給寶貝吃就儘量切小塊點,比較好下嚥)、
薑切片、蔥切段、蒜拍碎、
醬油酌量、醋少許、細砂糖少許、酒、九層塔。


將切塊的旗魚倒了已熱油鍋中煎煮翻炒一番…
鍋邊再下蔥、蒜、薑…然後和魚攪和一起後…
倒入醬酒、水酌量、加醋、加糖,最後淋上米酒,
要起鍋前再丟下九層塔翻炒幾下後起鍋即完成。  

 九層塔是調味聖品來的,
一大包才10元, 
我每個禮拜幾乎都會買個一包放冰箱備用著。 
有吃過維力雜醬麵嗎?
【我的私房菜】維力雜醬麵怎麼煮才好吃!
最後一個步驟再丟下幾葉九層塔,包準你讚不絕口喔


 

在我的飾品社團雙胞胎媽咪*優質平價飾品手錶專賣
已玩過好幾次抽獎免費送禮活動了,
今天換個地方玩玩~
-------------------------------------------------------------------------
參加抽獎辦法:
請告訴我您是「幾推」「幾讚」,
12/7 (五) 晚間10點,將採用號碼產生器抽獎…
 
這次的贈品是「氣質婉約多角度折射設計腕錶」一支

手錶總長度約18cm。

祝您中獎!!
  

更正抽獎時間,原為今晚12/7(五)十點,延長至11:30抽獎喔~因為有些朋友沒有按讚,所以我們採用哪一樓(留言順序)來當號數好了~
 
此次得獎者為2樓的媽咪,
請媽咪留言告訴我您的收件人姓名及地址,我將儘速安排送出,
 
恭喜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