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紜打從出生時就很愛哭~
出生時在加護病房,
雙胞胎倆就被護士阿姨取了個小綽號…
叫她們「愛哭的雙胞胎姊妹」…
就算我在作月子,她也讓我沒辦法好好休息,
晚上睡覺要趴在我身上,而我就得坐著睡,
想說應該睡沈了準備放下去時,她又開始哭~
白天這樣抱也不是、那樣抱也不對…她就是要哭~
現在已經四歲了…輕輕一罵、大聲一吼…她也要哭!
總之…我覺得我得到了報應,
因為我知道我自已小時侯也愛哭的很,
哭到媽媽叫我停,我還是照哭,
媽媽不理我,我哭累了自已就停了…但真的可以哭很久~
所以我才說自已是現世報啊~

今天聽她鼻子塞塞的有鼻音,
帶她上診所,還沒進診間時就聽到別的小孩哇哇大哭又大叫…
紜聽到也許有點心生畏懼地說…「媽媽我不要吸鼻子!」
我說:
「不行不吸…不吸感冒就不會好,感冒沒好就不能吃餅乾、喝飲料!」
後來準備入診間時,我怕她不配合,
所以再次叮嚀她:「妳等一下乖乖不能哭,媽媽再帶妳去買玩具!」
她說:「好!我要企買玩具!」

看了我都覺得可怕…耳鼻喉科的手法看了令人恐懼,
前一個病人因鼻塞,
結果醫生用兩隻直直的棒子往鼻孔裡插進去,
然後再用針一般細的工具再往鼻子裡鑽…
哇咧~幸好我沒來這間看病!!
接下來換紜…她真的有夠勇敢~也真的沒哭!
醫生要抽她喉嚨的痰…
有夠可怕的…她一直作嘔,眼淚都流出來了還是沒哭!
嘔得她的表情,看得我很害怕,
因為她眼睛放大動也沒動,讓我想到她一歲前嗆奶的模樣~
真的好可怕…她真的好勇敢,原本愛哭的她連哭都沒哭一聲,
可見玩具對她來說是有如此致命的吸引力!

我們家的小孩吃藥、看診和一般的小孩比較起來很聽話,
看醫生不哭、不吵也不鬧…吃藥時也很安份乖乖的喝~
像剛剛…已經兩點多了,我忙拍賣忘了餵她吃藥,
她居然提醒我…「媽媽…妳沒有餵我吃藥藥哦~」
呵^^…真是抱歉…失職…我居然忘了中餐後的藥!

有時侯在想,是不是她們一歲前吃藥吃得太頻繁了~
因為當時為了她們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每一、兩個禮拜就得上醫院or診所,
所以現在吃藥不怕藥味也不大哭大鬧抗拒~
唉…想起來還真令人心疼啊~

剛吃完了藥,自已拿了被被還有枕頭躺在椅子上睡覺,
好乖…這兩天琪住外婆家,所以她都自言自語自已玩…
看她睡覺的模樣,讓我後悔有時侯打她出手太重~
嗯…要自我檢討反省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