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 ㄤ 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這是所有大人與小孩都嚷嚷上口的歌。
 
新年元旦假期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這些九零年代,現在是爸爸媽媽級的中青年人,
極為熱愛的「小叮噹」迷~

 
12/29 (六) 這天,天氣晴,今天太陽大,根本就不像冬天!
我們搶第一、人擠人的也去跑去看「哆拉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姑姑在博客來買來團購票一張150元,原價一張要200元。
90公分以下免費這樣。

人很多,就在我們開始入場的時侯,
有個工作人員,跟我們說,照這樣排下去,
可能要兩個鐘頭才能進場,
 蝦咪…
我們人都已經來了耶…
所以…不理他說什麼,也不想白白跑一趟,所以…繼續排~
嘖~幸好沒聽他的話打道回府,
因為我們只排了一個鐘頭我們就入場了!
 這是哪一招…
 不過其中也有些人聽了他的話,放棄入場,轉身就離開了~


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
我們是搭捷運藍線在國父紀念館5號出口,步行500公尺進入的。

開放時間:每日9:00-18:00

另外小叮噹這次的展出還有FB粉絲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Doraemon100tw?fref=ts  可連結參考詳情。 
 
100隻的小叮噹,讓你一飽眼福~
人擠人,很多比較特別造型的小叮噹合照,是需要排隊的。

 

接下來,就請看倌們兒,自個欣賞,奴婢這次拍了三、四百張,
實在是無法一一放大圖片,還請眾臣好生體諒才是‧‧‧‧

(中甄嬛的毒太深,還請包涵。)

 
  


 對了,最後展出到4/7,
中間歷經寒假、農曆春節,所以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們去走一趟。

 




接下來就是100隻不同造型的小叮噹…喔不! 應該是叫「哆拉A夢」
搜哩…我好像少了好幾隻沒拍到…真可惜。









 



雙胞胎看到她熟悉的哆拉A夢時,
還會說「媽媽,這集我看過,這集我看過喔!」
真是不折不扣的小叮噹迷啊~
我說我家雙胞胎妹妹是小叮噹的女朋友叫「咪咪」
因為只要她開電,幾乎第一選擇都是看「小叮噹」。



 

 


接下來另一展區是放了精選哆拉A夢的漫畫篇經典的圖片展出。

 

還請很多知名藝人手繪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小叮噹作品。
我拍的實在是很不專業,都會曝光,傷了大家的眼,實在是歹勢啊~ 

 






記得二十多年前,我那六零年代,都是去租小叮噹的漫畫來看的。


那時還挺討厭「技安」及「阿福」
因為他們老是要欺負大雄及小叮噹。



 
而且技安還喜歡逼人家去聽他的演唱會,
就在展出的現場,
 也有技安辦小型演唱會的場景及那擾人魔音傳耳的音樂背景喔!
 


另外一頭,
 大家爭先恐後的要排隊和要結婚了的「宜靜」及「大雄」拍照。 


還有一個房間好有趣,「時光機」…這也是要花一些時間排隊就是了~
接著…哆拉A夢的「時光隧道」會變色喔~很美滴~

 註:在KEY網誌的同時,有些名詞忘了,還要請教我女兒呢~

 
最後一區,是販賣了各種小叮噹系列的週邊商品,
人擠人,大家整個失心瘋來著…
連結個帳都要排好久,
紅茶一杯60,很有創意的泡沬,但味道不是很討喜~不是很好喝。

 


雙胞胎妹妹說她逛得好酸,要抬抬腿~




 

最後…
媽咪花了好多時間整理出相片,你覺得精采嗎?
請幫忙媽咪按個「讚讚」及「推推」、也「留個言」
讓媽咪知道您來過了好嗎?
感激不盡。 


另外工商服務一下

如果妳愛美、愛漂亮、愛打扮,也可以來我的奇摩賣場逛逛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917326781

或者妳有在玩facebook,也可以加入我的飾品社團,超值價格絕對保證妳滿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insbabymami/




雙胞胎的費用都是乘以2的,以我家那小小公務員的爸爸基本薪水,實在是很辛苦~

為了讓女兒有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可以更辛苦一些沒關係,其實女兒都能感受得到的,

所以我這兩個女兒真的超級無比貼心的,擁有她們倆,我很感恩~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