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又要去批貨了,

大概兩週會去批貨一次,姊妹倆也很喜歡跟我去批貨。

因為她們心裡會想著…媽媽會不會買什麼小禮物來送她們。

558512_596560967033468_1032078607_n  

(雙胞胎姊姊的蝴蝶結鬆緊髮帶漂亮吧…賣場在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86787114)

 

而雙胞胎姊姊比較怕熱、也比較不愛走路,

所以帶她去逛街,

她不是一有機會就蹲著,否則就是嚷嚷著媽媽何時才會逛完,

因此跟她逛起街來,

會有壓力,會捨不得她們累,所以草草結束。

 

 

這天…

她被我說服陪爸爸在家,其條件是爸爸會帶她去吃麥當勞薯條。

妹妹比較能走,比較不會喊累,

但她是比較屬於「猴屎猴尿」的那種孩子,

在家不上大號,外出時屎尿特別多,所以總覺得也是挺麻煩的。

但小孩子都是這樣啊 )))))))))))

妳不趁現在她們還喜歡跟著媽媽的時侯,讓她們陪,

再過個幾年,長大後…

人家她們有自已的朋友,妳要她陪她還要考慮呢!

嫌歸嫌,但我還是很開心、很珍惜姊妹倆能陪我去逛街、批貨的。

 

有時侯批貨一次要跑好幾間…

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她們這天沒補習、沒才藝課,

沒人照顧她們,只好找她們陪我一起去批貨…

整個下午四、五個鐘頭,她們也陪我乖乖地走了這麼久…

沒吵架、沒打鬧,今天真的要給她們讚讚讚…好乖喔!

累了、腳也酸了,我們等不及回到家在吃,找個地方歇歇…

立即買了鐵路便當,母女三人找了位置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真是辛苦妳們倆了,陪媽媽走了這麼久…。

12  

 

 

離題了…

209005_462216907135874_1189738701_n_meitu_1  

我想說的是,

我帶妹妹去批貨這天,

回到家時,

姊姊已洗完了澡、好長的頭髮,她也自已洗、自已吹乾、

自已找換洗的衣服穿、浴巾用完了自已晾起來、

就連吹風機使用完後,還捆了起來放回原位。

我好訝異。

我說「爸爸沒幫妳吹頭髮嗎?」

她說「我叫爸爸幫我吹,爸爸要我自已吹」

我瞪大了眼睛,吃驚的說「妳會自已吹,妳不怕被燙到?」

她說「我就看著鏡子,自已吹啊」 

我說「妳怎麼這麼乖,頭髮吹完了還會將吹風機的線捆好」

45  

(雙胞胎姊姊的蝴蝶結鬆緊髮帶漂亮吧…賣場在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56022214)

事實告訴了我,我為她們做得太多了。

平日她們總是會依賴我

「媽媽,等一下我自已洗澡,妳幫我洗頭好不好」

今天她說她怕自已洗得不乾淨,水沖了好久,還洗了兩次。

每天都是我幫她們拿好換洗的衣物,

讓她們洗完澡後就能看到衣服,直接穿套。

洗完頭髮時,

總是讓她們舒服地躺在床上,我幫她們吹整至髮七分乾。

她們也經常在洗完澡、穿完衣服後,那條溼溼的浴巾就給我扔在床上。

原來…她們是可以自理得這樣完美,

原來…是我自已造成了她們的依賴,她們的不良習慣。

 

 

 

水果幫她們這樣切,讓她們直接塞入口好方便。

造成了她們不太會吃對切成六塊的柳丁,吃的二二六六、好不乾淨。

但為了她們健康,我是這麼想的…

她們倆有便秘的情況,

水果蔬菜吃得少,很快隔沒幾天便便就又要哀哀叫了,

為了讓她們順暢,

只要她們肯吃、能快速吃完,我就是會這樣做。

1004936_641754919182071_2020776018_n

葡萄去皮去子、西瓜去子、芭樂切丁、奇異果也切丁、荔枝去皮又去子…

我媽媽唸我「妳就是服務成這樣,讓她們學不會怎麼吃水果」

愛子心切,

我心想,若當初我要是和我女兒一樣容易便秘,

我想,當媽媽的、愛子女的…

只要孩子好、孩子健康,

我想他們都應該會像我這樣服務的,是不!

 

 

我這樣做,

其實她們能感受到媽媽很愛她們…

所以…我們母女三人的感情非常好,

我們互相都很依賴對方,連媽媽我其實也是…

有時侯沒見到她們幾個鐘頭,總覺得會有些孤單。

再過個幾年,不知道…

會不會換我想依賴她們的時侯,

她們也能像現在我讓她們依賴的心情這樣心甘情願。

 

 

以上分享。

今天帶回來一些韓國髮飾。我要來去拍新品了…bye了

 

來訪的朋友,請您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讚讚」+「留言」好嗎?

 

 

 

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快快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一起來交流育兒經喔。

 

而若您對韓國飾品或不鏽鋼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加入媽咪的飾品網拍粉絲團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秘 孩子自理 鐵路便當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