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天氣變化異常,

好酷熱、然後有時侯甚至當日溫差可以和隔日差了十度左右,

天氣冷多穿個幾件就好,但炙熱烈日實在是令人難耐 m28  

一出門就汗流挾背、偏偏這幾年的夏天,讓人真的熱到好不舒服!

沒有冷氣降溫,真的是很容易中暑的! 

29    

今天收到了兩件排汗衣、兩件冰涼衣,都是針對酷暑而特別設計製造的。

夏日當頭,不論大人小孩真的要選擇透氣、吸汗的衣物,才能舒服渡夏日。

8.jpg

 

體驗前,我先看了LIFEWAY的衣物檢驗項目

31  

為什麼選擇LIFEWAY,真的實在是令人太感動了crush  

因為LIFEWAY它堅持台灣製造、價格雖便宜但絕對不在品質上偷工減料,

你可以在LIFEWAY的網站上,

看到這間公司的用心,整個製作過程全面透明化,絕對讓您穿得安心、舒適。

30  

 

我光是看到它這點

「絕對堅持立足台灣,將工作機會、競爭力及最棒的商品留在台灣」

我都覺得那肯定要買LIFEWAY、支持LIFEWAY的好用心及好品質了。

這樣一件兩、三百元的兒童排汗衣/冰涼衣,價格真的太實在了

9    

先來看看這件冰涼衣,是與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共同技術合作開發,

使用獲得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最高榮譽鉑金獎的  冰涼紗,

感受冷涼透心、觸感柔軟,我放在手上近拍,隱約可見手指,

孩子的肌膚較敏感,就是要穿這種「涼」「透」又「吸濕」的薄T,

才能舒服、舒適熬過這近200天的夏日。

7.jpg

衣物添加lifeway特製天然植物纖維,可提高吸濕排汗率,

減少穿著上的悶熱與不適,讓您穿著更柔軟舒服、親膚涼爽。

瞬間涼感值Q-max更超越國家合格標準達到0.149W/cm²。

我真的建議您可以買一件試穿看看。

4.jpg  

而Aquatimo所採用的分子改質技術,其吸/放濕及涼爽機能是永久性的,

不會因多次的穿著及洗滌的次數而降低其機能性。

5.jpg

但需特別注意的事,

此衣服 ♦ 請勿使用柔軟精,會阻塞機能纖維使之失效的喔

其實這款冰涼衣觸感真的已經好柔軟、好輕膚、好水感了,

真的也不用搞剛再使用柔軟精浸泡,此步驟就有點多此一舉了。

1.jpg

衣物材質使用了高達63% 的尼龍 (aquatimo冰涼紗)及37% 的嫘縈 (天然植物纖維)

穿在我家雙胞胎妹妹身上,妳看到了輕膚沁涼感了嗎?

6.jpg

出外穿搭體溫可略降,

我問了我家雙胞胎妹妹的親身體驗感,

不擅表達的她僅回我說「軟軟的、蠻舒服的」

2.jpg

我家雙胞胎妹妹比起姊姊還容易出汗,

時常這邊癢癢、那邊抓抓的,

所以對於她的衣物我比較會謹慎選擇材質。

因為不透氣、不吸汗的衣服會讓她的背部長滿一顆顆其癢無比的小疹子。

這種高機能、好品質的冰涼衣,為了孩子的肌膚,妳到底還在考慮什麼!!

3.jpg

 

接著我請姊姊形容一下穿這件衣服的感受,

她則回我說「穿起來很舒服、覺得涼涼的比較不會這麼燥熱」。

看她的姿勢100,這招是網評最佳姿勢中的「脖子酸痛」姿286   

23.jpg

素面T其實很好搭,穿個幾年也不用怕褪流行。

所以也是我這個「鐵公雞媽媽」的首選極簡約的服飾風格。

24.jpg

在家穿LIFEWAY冷氣可以再調高一度,降溫省錢又舒服美觀。

孩子上課沒有冷氣,電風扇來的都是熱呼呼的風,

要讓孩子舒服專心的上課,您真的不得不考慮也穿這款冰涼衣啊24e108ffeaef3cecda53eb1ffe128d1d  

25.jpg

現在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排汗衣及涼感衣,

妳有真的去認真的看仔細其製作產地嗎?

LIFEWAY掛保證的台灣好品質,真的是親觸肌膚的最佳選擇。

另外這款吸引快乾排汗衣,真的很適合外出運動時穿著。

10.jpg

此衣物引用最新技術,

研發吸引力系列具有單向排導功能,快速吸收汗水排至衣服表面。

32

而單向引導的效果使得汗水可往外排放,水份卻不易從外部滲透至裡層,

使肌膚時時刻刻保持清新乾爽;不黏膩濕潤,讓肌膚保持舒服狀態。

33

 

LIFEWAY的衣物,其不管袖口及領口的車線處非常工整,

就連洗濯後晾起,也非常快乾,

不像一般棉材質,慢乾且有潮濕汗臭味!

潮濕不易乾爽、有異味的衣物,穿起來會讓造型及人緣大為扣分的喔!

11.jpg

帶孩子去公園玩耍、運動,我選擇這種快乾清爽的排汗衣,

由其妹妹這種很容易滿身汗的體質,

如果穿著不透氣、不透氣材質,會讓她起疹子的背部更不舒服,

也會直嚷嚷著要回家,不想玩了、想要回家吹冷氣比較舒適。

12.jpg

而且慢乾潮濕的衣物,

很容易在溫差大的室溫下或風稍吹衣就易患傷寒,

選擇適合孩子穿著的衣物、為孩子的衣物做把關動作,

因為孩子健康才能換得父母的快活啊 ))))

13  

為何此款衣叫「吸引快乾排汗衣」,

我們看LIFEWAY公司做了其細部的介紹。

34      

 貓頭鷹的造型真的是很好搭、款式中性,男女童皆適宜啊4a46b55d02000h3i  

14  

簡約但又有設計感的造型,孩子穿起來舒服又美觀。

端午節這天,雙胞胎穿了同款衣服回阿嬤家,

阿嬤還以為是學校的運動服來的,

真的…看了細微處的質感,真的就像是運動員在穿的排汗杉啊!

15  

去公園玩完後,我們母女各買了支冰棒吃,好清涼好舒服!

回到家也沒有聽到妹妹喊著背部悶熱、不舒服!

16.jpg

要相信LIFEWAY的堅持與理念。

LIFEWAY的執行長林志南表示,

如果今天布料有問題,那麼對人體也是會有多多少少的傷害,

而LIFEWAY生活服飾所追求的,

就是要用著台灣本土的安心好品質,來守護消費者朋友們的肌膚。

17.jpg

至於排汗衣應該要如何穿搭呢?

因為排汗衣要吸收皮膚上汗水,固應接觸皮膚穿著。

天氣炎熱時,內層不穿其它內搭或者背心,才能發揮其最佳效果喔

19.jpg

其實近年來常聽到「排汗衣」這種機能性的衣服,

但聽到這件排汗衣,居然不到四百元,真的是令人嘴巴開好大、好驚訝的價格!!

看過了LIFEWAY官網介紹,

我真的好敬佩台灣能有這種堅持好品質、價格也合理的好公司。

20.jpg

試穿小MODEL報告。

VIVI女孩兒,目前身高130CM、體重21KG,

我選錯了號數,選擇了尺碼6號,讓她穿起來好貼身,

所以她這件明年肯定是不能穿了。正確是8號較舒服寬鬆。

21.jpg

接著GINA 小MODEL。目前身高137CM、體重26KG。

我為她選擇了8號,穿起來剛剛好不會貼身很舒適。

22.jpg

愛台灣、愛孩子,您就該給LIFEWAY一次機會,

體驗一下全程純正台灣製作的好品質。

26.jpg

這是我家雙胞胎第一次穿「排汗衣」及「涼感衣」,

試穿了兩次感覺真的好加分,

日後我們會再向LIFEWAY回購的,支持台灣加工生產。

也給台灣人一個就業的機會啊!!!

27.jpg  

超酷熱的夏日,

您也想體驗看看LIFEWAY的排汗衣及冰涼衣嗎?

不僅有孩童的,連大人款式也都好齊全喔!!

18.jpg

 

現在就來逛逛 LIFEWAY台灣創意家 購物滿1000元即享免運優惠喔!

趕快加入LIFEWSY台灣創意家粉絲團  以獲得最快速的活動及最新訊息喔!

 

另外想看看我家雙胞胎穿的是哪一款冰涼衣嗎?

請見 LIFEWAY冰涼衣 http://ppt.cc/~IGl

另一款 吸汗快乾排汗衣

請見 LIFEWAY吸引快乾排汗衣 http://ppt.cc/Ul4q

11  

 

感謝收看。 

這次還特以雜誌風格的方式編輯,花了我加倍的時間呢!

再請不吝幫忙推廣一下堅持全程台灣製作的好品質,

來個「讚」及「推」、或者留個言讓我有更多寫文的動力吧!! 

小女子不甚感激。

祝福各位朋友~  有個舒適、涼爽的夏天。281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