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時間 2018年12月3日

開團,結團Line通知🔜
https://line.me/R/ti/p/%40cutebb1229 
請加入紜琪媽咪團好物Line @cutebb1229

 

前幾天去捐血(人生中第16次捐血),護士小姐在幫我做血紅素檢測時,

問我「妳最近是不是很累~」02 (1)  

我心想…又來了!!  血紅素不足是不能捐血的,我每次都在及格邊緣~

我回「累???  一直都是這樣啊!!」  每天凌晨12點我就好想睡了,

我是那種不累或很累,都可以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的人啊!!

所以護士又重新再壓了一些血再做一次測驗。

我「拜託~別讓我又白跑了一趟,應該能捐吧!!」

護士「照道理說,血要在15秒前掉下去,但妳14秒最後關頭才掉下」

「勉強可以啦~但捐完後妳要多休息喔!!」24e108ffeaef3cecda53eb1ffe128d1d  

 

每天都會幫雙寶及溫哈斯本準備水果,自已卻吃得好少~

注重孩子身體營養,有時侯當媽媽的總會忘了照顧自已。

這幾天收到這盒「真食補」的新品【鮮滴鱸魚精】,剛好可以補補身子。

3.jpg

 

 

這是我在參考「真食補」公司發現它公司掛的「心存善念」牌子,

「真食補」員工皆秉持著這樣的理念經營公司的每一項產品,

所以我想…既然有這樣的想法,應該可以相信其公司是絕對真誠、純正的。

因此我覺得可以把全家人的營養交給「真食補」來照顧了。

(以下三張圖片擷取自真食補官網)

4.jpg

 

這次的鮮滴鱸魚精是選用花蓮玉里的無毒加州鱸魚。

環境天然、以潔淨無污染的秀姑巒溪為主要水源,秉持著安全、健康的養殖理念,

採用自然生態中的食物鏈法則、不用藥物干涉,魚池裡的水為流動式,

定期清洗魚池、曝曬殺菌,以維持池中生態平衡,

鱸魚吃安全無毒、無任何藥物的飼料,在高品質的環境中健康成長。

5.jpg

 

製作的每一道精密嚴謹過程而滴出來的鱸魚精是非常純正、亦保證不加任何一滴水的。

也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買回家請立即置入冷凍庫,

並盡量於六個月內喝完…一盒15包而已…

其實對小資家庭來說省著點用的話一週兩包,通常一個半月就能喝完它的。

2.jpg

之前的滴雞精我自已只小試小酌了幾口試味道而已,

公開透明化來源及製作過程的「真食補滴雞精」,讓您喝得安心、健康也有保障。

全部都給了雙胞胎當營養補充飲品了,因為總覺得她們目前在成長,

通通給她們喝,營養補她們就好!! 孩子健康、父母才快活嘛!!

所以當媽的,總是忘了自已其實也是最該好好補補身子的人。 

11.jpg

 

真的就這樣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上班族的朋友們,也非常適合帶到公司飲用。

真食補挑選的鱸魚擁有「產銷履歷」,

且經SGS檢驗無重金屬殘留、富含人體所需胺基酸,品質優良、值得信賴。

7.jpg

 

從冷凍庫拿出來,硬梆梆的…利用水沖個三十秒較軟化後就容易拆封了。

8.jpg

 

這次我為了全家人都能喝到,

所以把這滴鱸魚精拿來當湯底,煮鍋味增湯,

之前我也曾為了營養及提升湯頭的鮮味兒,用鮭魚來煮味增湯,

【愛的廚房】營養好喝又超簡單的「旗魚味增湯」作法分享

這下有了這「滴鱸魚精」真是太方便了。營養及湯頭一次搞定。

9.jpg

 

這次我一次倒入了兩包,湯頭真的有魚兒味喔!

這樣我們一家四口就全部都喝到了

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極佳蛋白質的來源,

且其蛋白質含量為豬肉的2倍且屬於優質蛋白喔。

10.jpg

隔了兩天,冰箱有隔夜飯,

我又倒了一包的「滴鱸魚精」來當鍋底煮了一整鍋的「高麗菜營養粥」

之前夏天這鍋粥是我家最常煮的,因為容易煮,且又營養又好吃,

【愛的廚房】 豐富營養又美味的筍子粥

1.jpg

 

 「滴鱸魚精」的營養價值高

所以最適合我家雙寶這年紀正在成長發育的幼童飲用了。

也是提供人體生長需要、維持身體運轉和能量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13.jpg

 

一包僅僅70ml,讓您喝下鱸魚的全部精華4a46b55d02000h3i  

12  

真食補鮮滴鱸魚精選用來自花蓮玉里的「無毒加州鱸魚」做為主要食材,

僅加入微量的薑,我試喝的口感,喝得出來薑味兒~

且經過12小時獨家製作流程,將鱸魚營養精華滴製成鱸魚精,

保留鱸魚本身的鮮甜,口味濃郁、和滴雞精口感不一樣!!

經SGS檢驗,總支鏈胺基酸含量高達641mg/100g,營養價值極高。

 23.jpg

 除了當湯底煮湯外,我都是使用電鍋加熱飲用的。

15.jpg

 

一樣的方式,利用水龍頭的水在外包裝沖個30秒,

待較軟化後,輕壓一下外包裝,讓成塊的鱸魚精碎成數塊狀。

 

16.jpg

放入碗內,並以蓋子蓋上,以避免水蒸氣掉入鱸魚精碗內。

在外鍋加入一杯水,待電鍋跳起即可飲用。

14.jpg

 

其實在電鍋內烹煮的過程中,真的會聞到魚兒味~

我當下聞到電鍋內散發出來的味道,我也覺得…好重的魚味喔!!

但我實地的試喝了幾口,真的完完全全沒有魚腥味喔!!

我家雙胞胎妹妹,是超級霹靂無敵的嗅覺及視覺性人類

所以剛開始她嗅到電鍋蒸發出來的味道時,

她說「媽媽,我不要喝,妳煮給姊姊喝就好了!」

 18 

我說「這小小一碗,蛋白質超高,可以讓妳長高又變漂亮喔」

她說「真的嗎?」

19.jpg

 

我「妳試試嘛!!媽媽喝過了,真的沒有臭臭的魚味兒~就像很好喝的高湯味」

「妳試喝看看,裡面喝得到薑味喔!」

她先喝了一口「沒有薑味啊,我比較愛喝滴雞精,滴雞精比較好喝耶!!」

 明明就有薑味~妳怎麼沒喝出來!!  平日我加胡椒、加沙茶或薑,

妳就能一一舉列出,今天妳的味覺不夠靈敏喔!!

20.jpg

 

 

對了…這款"鮮滴鱸魚精" 非常適合以下族群。

不管是成長的幼童、

由其術後病人或準備懷孕及孕婦、產後做月子的朋友們,

都是非常適合飲用的喔!!

通常去市場買的鱸魚,我們無法保證它的來源及品質,

且僅經過一至兩個小時的短時間烹煮而已,

是無法將鱸魚中的蛋白質轉化成小分子胺基酸,

分子太大,人體不容易吸收,

且又加了過多的水作稀釋,能喝到的營養真的就微忽其微了。

 050109  

比起妹妹,我家姊姊就不一樣了!!

喝了直誇口說「媽媽,這好好喝喔!」

22.jpg

我說「和滴雞精比較起來呢?」

她回我「兩種都好好喝喔!!」

姊姊真的很愛喝湯湯水水類的。

所以這"鮮滴鱸魚精"也特別適合哺乳媽咪補充營養!

讓媽咪能分泌較充沛的乳汁唷!

21.jpg

 

隔了一天…

大女兒又來工作室呼叫媽媽了「媽媽~妳可以再煮一碗鱸魚精給我喝嗎?」

我「蛤~妳昨天才喝,妳今天又要喝嗎?」

姊姊「對啊~我想要補充營養」fourfour  

24.jpg

我「蝦咪…每天補充一包 (眼睛撐好大)… 好傷本喔!!」

姊姊「拜託啦~那我今天喝、我明天就不要喝了!」

25.jpg

大家都說「滴雞精」「滴魚精」好貴,

但看這落落長的製作流程,真的貴得合理、

只是小資家族真的沒辦法這樣天天喝啦287  

6.jpg

 

真食補附上的提袋,優雅大方,送人也得體。

要探訪術後的病人或產婦,

真的不要費神上市場買那不知來源及品質的鱸魚來煮的大粒汗小粒汗了286  

這樣一袋,補充了滿滿的蛋白質來源,全方位的照顧、是最貼心的首選伴手禮。

 

DSC00145_meitu_4

 

如果您也有興趣…

現在就到真食補官網逛逛吧 http://www.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com.tw/

FB真食補粉絲團 http://ppt.cc/qQF5

還有其他組合方式,請參考http://ppt.cc/LTnK

 

以上體驗分享,

如果媽媽我有能力~

我還是會選擇「真食補」的滴雞精及滴魚精來幫雙胞胎補充營養、照顧身體

因為「真食補」的「心存善念」員工經營理念,

是我對它放心、覺得安全的最佳選擇。

再勞煩幫我按個「讚」、「推」或「留言」,

讓大家也能看到這種用心認真的好公司吧281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