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一個親子的粉絲團內看到一則訊息真是令我驚喜!

親子粉絲團的小編,要粉絲們推薦自已最喜歡的部落格,

結果我手機一直往下滑…很渴望能看到自已也能被粉絲介紹到~

沒想到…真的有粉絲推薦我~

開心之餘~也告訴自已要更加努力,

因為這陣子有很多朋友,

每天都在留意我的動態、欣賞我發布的編髮造型!!

每天除了要編髮、趕文章、理家務、陪雙寶讀書、吃飯、煮飯…等。

所以每天都覺得時間真的好不夠用!!

這幾天也都將近一點多才睡~然後早上六點多又起來趕文章…

深深覺得…經營部落格及粉絲團,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容易~

也謝謝妳們願意每天陪我在線上聊天及鼓勵~  好喜歡妳們 (啾~)

 

說完了這些真心話,

趕緊進入昨天答應今天po上的編髮文。

有人說像新娘子的造型編髮,但我取名為「偽甜美韓妞式磐髮」~

13.jpg

 

為了將我家姊姊的瀏海收起,所以我幫她中分並綁兩條小辮子。

1.jpg

 

接著後腦部分,也是將頭髮中分區分成兩等份。

2.jpg

 

然後右側髮,採三股辮右+1的方式靠中線的方式編下來~

3.jpg

 

(下圖) 這是編完後的側面樣子。

4.jpg

 

然後左側的頭髮,則是以三股辮左+1的方式集中往中間線編辮。

5.jpg

 

編完後就像下圖~兩邊的辮子有點開開的這樣!!

6.jpg

 

所以我們還是要使用這U型夾,讓兩條分開的辮子集中起來。

9.jpg

 

就像下圖這樣,把兩側編好的辮子往中間集中。

然後在我大姆指及食指抓起來的頭髮內,

而U型夾採反勾髮的方式使其固定。

10.jpg

 

 

固定後就會像下圖這張圖片一樣。

接著參考下圖,我手抓的位置請再加纏一條橡皮筋。

讓兩條辮子的髮尾處集中固定。

7.jpg

 

接著將髮尾處往辮子內藏起來。

8.jpg

 

藏起來後再以多根U型夾加強固定。

11.jpg

 

辮子中間處也必需固定喔!!

皆以反勾髮的方式將U型夾藏起來!!

12.jpg

 很簡單吧~應該不算是進階版的,只是多了一點巧思而已! (笑)

365-092.jpg  

 

另外跟您們分享一款造型工具,非常實用,影片提供您們參考

好用的捲髮棒推薦ptt MR.Curler水潤負離子溫控捲髮器 初學者零技巧自動捲入實在是太輕鬆了 

  

妳也喜歡這個「甜美蝴蝶結」編髮教學造型嗎?

也請您幫辛苦編文錄製影音的我及雙胞胎美眉crush  

按個「讚」、「推」及「分享」,讓我更有發文的動力喔!

感謝感謝嘿~

 

延伸閱讀

FB瘋傳熱門文章【髮型分享】女孩兒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8】大獲好評「仿新娘頭紗」菱狀格紋造型編髮教學

【編髮教學365-057】舞台造型全靠這條緞帶打造優雅氣質(三股編法)

【愛心捐髮】雙胞胎姊姊捐髮助人。捐髮條件及捐髮相關機構整理

【省錢大作戰】孩子的瀏海自已剪也不NG。私人撇步教學分享。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