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胞胎經常參加劇團的舞蹈演出,

所以每次幫她們上粧的我,都好羨慕孩子的好膚質及好氣色。

粧超好上的,

膚質細緻又不泛油光不脫粧,薄薄一層粧就吸晴完美了。

啊我們這熟齡年紀,

臉上的粉是一撲再撲,

也很難掩蓋那歲月留下的斑、痘、紋 (吶喊)

膚質的問題一堆,實在是真的令人很丫雜!!  

但是又何奈~

20.jpg

1002262_617733304917566_1886642304_n.jpg

不過想要像孩子般的膚質已是不太可能了(嘆)

看看孩子Q彈的臉頰、粉嫩的膚質,我們只能在旁搥心肝而已。

10341994_748175235205373_3789998592008893422_n.jpg

 

我經常聽到人家在打膠原蛋白針、吃膠原蛋白,

這名詞實在是太夯、太火熱了。

我也知道膠原蛋白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逝,

而造成皮膚的鬆弛、肌膚老化、有皺紋等問題,

但總覺得,當女人怎麼…那~麼麻煩,

每天總是有忙不完的事、

照顧孩子、打理家務、很多哩哩扣扣的事情都忙不完了,

還要忙於保養 !!!!!!!!!!!! 

啊我是很懶得花時間保養的那一款人~

總覺得時間應該花在刀口上 (呃~這樣形容是怪怪的)

然後之前也聽說膠原蛋白吃起來會有腥味,吃起來口感不佳,

所以就算膠原蛋白已流失好久了,

奔郎我~也從沒想要買膠原蛋白回來保養4a46b55d02000ja2  

 

這次就這麼榮幸的收到這款「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美麗邀約。

讓我確確實實的在美之選的官網認識了膠原蛋白、

然後以輕鬆方便的方式就能保養自已之外,

還能補充我缺鐵稍有貧血的體質,

實在是一兼二顧、摸辣啊兼洗褲!!   哈哈哈~

 

其實膠原蛋白不足以吸引我,

我更在意的是這「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這部分。

平時每兩、三個月就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我,

每次捐血時在測血紅素時,我就會擔心護士小姐告訴我

「小姐~妳的血紅素不及格,所以這次沒辦法捐血了! 下個月再來試試吧!」

讓我捐血救人的期望破滅, 是我最失落的事!

19.jpg

 

這次「美之選」給的很大方,

就是要讓我好好補充缺失的膠原蛋白及鐵,

我想…吃完了這六盒,

應該讓我不僅可以有好氣色,也期盼下個月能捐血成功這樣!!

1  

拿到商品準備試吃時,一定要來個商品成分大檢驗,

然後美之選的官網也有附上

無輻射檢驗報告

 

個性龜毛的我,可是對吃這方面很講究,

 

寧可採用多休息及多喝水的方式來保養,

也不願吃下一些毒素來增加日後身體的負擔。

15.jpg

字太小,

上了年紀有老花的朋友們,我把重點字放大厚…讓您看得更清楚。

「美之選膠原蛋白」的特性如下,

採用日本專利酵素水解技術製造的膠原蛋白(二胜肽),

更容易為人體吸收運用、調整體質。

搭配複方乳鐵蛋白能幫助您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2.jpg

「雪印」不是小時侯孩子喝的牛奶品牌嗎?

這「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成分是雪印複方乳鐵蛋白,

(下圖擷取自美之選官網)

21  

而雪印專利的複方乳鐵蛋白包覆著鐵,本產品有添加此專利原料,

且經細胞實驗證實,有助於促鐵吸收喔!!

3.jpg

每一盒有20包。而且每包的熱量才12.7卡。

而且是通過「中華民國安全食品100%安全」的食品認證的喔!

(下圖擷取自美之選官網)

 

23  

不僅沒有添加塑化劑、也沒有雌激素、沒有西藥及重金屬成份保證,

孕婦也缺「鐵」,所以是孕婦也可以安心食用的!!

6.jpg

小小一包只有3.4g重而已,

剛開始體驗時,建議可以早晚各兩包,

然後待膚質較穩定後,可以再更改為早晚各一包就好這樣!!

4.jpg

我是放在工作桌旁,所以每天早上看到就會來個一、兩包,

晚上寫文、打電腦很容易看到它,所以再來個一、兩包,

放在顯眼處,隨手可得,

以便提醒自已別忘了補充「膠原蛋白」及「鐵」~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已經吃掉兩盒,目前開了第三盒了說!!

5.jpg

第一次試吃,拿出一小包剪開時,

馬上就能聞到果香味了~就是覆盆莓的酸甜香味喇~

7.jpg

粉末非常細緻,

是讓你倒入口中馬上就能凝結成團狀,像極了在吃軟糖般的好口感。

10.jpg

真的很好吃喇~香香甜甜的又帶點酸酸的口感,

保證和您先前吃到有腥味的膠原蛋白及鐵劑不一樣,就像在含糖粉般的好滋味。

這位愛吃糖的小姐,聞香好奇也想要來嚐一口,

小孩能吃嗎???    給它四分之一包試試,

結果嚐到甜滋味的她,還說要再來一口呢~

我「妳還小,妳再過15年再來補充就可以了!! 這些是媽媽才需要的」

8.jpg

小小的一包攜帶方便,隨時補充一包即入口。

就是這麼貼心的包裝設計。

16.jpg

我是一包倒入口後,就含著讓它結團化開,

因為實在是很好吃、很像糖果的口感,所以我就沒喝水了!

9.jpg

然後美之選採用的是「小分子技術」、純度又高,所以好吸收。

(下圖擷取自美之選官網)

22  

因此不是只看到「膠原蛋白」成分就好,

也要注意其是否是容易被吸收的小分子技術喔!

 25  

其實因為它的成分安全,

所以不管是哺乳期、懷孕者、或者月經來時也都可以吃的。

我記得我懷雙胞胎時有吃鐵劑,

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吃的鐵劑真的味道很不好!

所以選擇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孕婦也可以吃得很順口了。

12.jpg

其實我本身,偶爾會蹲下去立即再站起來的黑暗滿星星的頭暈感。

就是那種「滿天全金條、要殺沒半條」的貧血症狀,

我看我吃掉這六盒後,應該就不再黑暗,從此都見光明面了吧!!

13  

相信我~

它真的是非常好吃、像糖果般好滋味的「膠原蛋白+鐵」

確實完全讓您掃除先前吃的膠原蛋白及鐵劑的腥味~

14.jpg

太多人見證的好口感,保養又補充鐵~裡應外合,內外兼顧。

因為它的便利性及好口感、安全性,所以我會一直食用下去~

17  

你也有在補充膠原蛋白或鐵劑嗎?

推薦您真的可以試試「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含鐵」~

微笑生技「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官方網站 

 

另外現在還有「買兩盒加送一盒」的優惠喔~

若有興趣,請連結以下網址直接訂購即可。

24  

 

現在就加入美之選膠原蛋白內在美同好會粉絲團 以獲線上最新訊息。

18  

 

另外我妹長年臉色泛白、很缺鐵,月經來時會有不適感,而且量也很多,

所以我也打算給我妹一盒試試,

且為了讓朋友們也試試,所以再釋出一盒讓朋友們也來品嚐一下口感,

一盒有20包喔!! 

 

只要您在網誌按個「推」「讚」及「留言」,務必達成才享抽獎權利喔!!

一、就是~網誌標題下有個「F讚」處可按讚。

未命名-2

  

二、接著在網誌的下方有個「」處, 

三、留言的部分就請您告知您是「幾讚數+幾推數」即可參加抽獎。

未命名-1  

 

我們將在7/25採線上抽獎機方式抽獎(以留言順位編排流水序號),

得獎者請再次留言告知您的收件人姓名、連絡電話及地址,

公告七日內未完成回覆者,視同棄權喔!!

開獎嘍!!

恭喜11F的「翁X芬」朋友~

請儘速在七日內和我連繫喔!!

未命名-1  

 

大家也一起來補充膠原蛋白及鐵吧!!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