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團開團時間為 113/1/23

 加入粉絲團/開團通知您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twins

 
------- 台灣本島享免運優惠-----
訂購連結  (已結團)

出貨日期 詳見👆👆👆 訂購頁面內說明
付款方式: 信用卡/虛擬帳號 請對下單後三日內完成付款,逾時自動取消訂單
原廠保固一年
 
ok-7.jpg
 
ok-16.jpg
 
這支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的廠商賴我,說有支他自己覺得蠻好用的負離子直髮梳,
不知我是否想試用,我先問了他價格,一來想知道價位是否合理,
另外我跟廠商直說,若試用覺得不好用,可能無法開團,我會自己花錢買下來
沒想到使用過後,它確實就像梳頭髮一樣簡單輕鬆 (手殘都會用),
這段時間的使用,可以說是相見恨晚,
因為現在,已沒辦法接受像以前沒使用它的毛燥樣貌感直接出門了!
所以若您也跟我有相同困擾 (毛燥感、自然捲、頭髮亂翹),
絕對要買支來讓自已整髮變輕鬆、讓髮質看起來直順美麗~
 
ok-12.jpg
 
而且它任何髮量髮質都不挑適用的範圍非常廣,
因為它有五檔溫控 (140度/160度/180度/200度/220度),
紜琪媽咪的髮質屬於細軟、偏少髮量且又帶點自然捲,
所以我平常使用的溫度多落於140度~180度。
大女兒(紜),她的髮質粗、髮量中偏多,也帶點自然捲~
平常她使用的溫度則在180度~200度左右。
以上給大家參考~
依照我們兩個人的髮質、髮量去做溫度設定,
都可以在三分鐘之內完成拉直及撫平毛燥的效果!!
ok-1.jpg
那先來說說這支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的缺點~
因為髮梳的面版較寬,髮梳也加高,所以短髮的朋友較不適用~
這是我使用了將近兩個月找到的唯一缺點!!
ok-18.jpg
我會因為頭髮亂翹不乖而影響心情,你們也會嗎?
而這支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真的是只要三分鐘,就能換取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親身體驗!! 居然可以早上出門前使用,到傍晚回家時,頭髮還不毛燥,直溜溜一整天!!
ok-28.jpg
 
ok-23.jpg
那你們購買前,也可以先參考紜琪媽咪的實拍使用前後影片分享!
(亦分享了該如何使用,能達到快速撫平毛燥感及拉直頭髮的效果!!)
該直髮梳的齒梳加寬加長設計,絕對可讓您輕鬆又快速的整理出您想要的髮型!
 
 
ok-13.jpg
MCH均勻發熱,預熱只要瞬間的30秒,
就是你去洗個手回來的時間,直髮梳就預熱完成了!!
所以絕對可以讓您出門不再手忙腳亂,不會再因為要使用直髮梳而遲到了!!

ok-6.jpg
 
相較於舊機種,它的防燙設計更加的貼心~
不僅360度外圍齒梳都防燙,就連中間的塑膠齒梳也加高了,
如此的雙重防燙齒梳設計,讓我們使用上更加安全安心!!
 
 ok-22.jpg
 
所以您在使用上,碰到直髮梳的360度整個外圍 (如下圖)
ok-17.jpg
 
ok-14.jpg
 
及髮梳頂端的齒梳,都不會再被燙到了!!
 
ok-15.jpg
 
 400G的重量,極輕量,所以使用上毫不費功夫~
 
ok-19.jpg
 
另一貼心設計是它的關閉鍵需長按才會關機,
避免我們在操作中,誤觸按鍵而直接關機,延長了使用的時間。
且更貼心的還有一小時智能斷電關機,
很多人匆忙使用急著外出,所以忘了關機,是絕對可能的,
所以這項安全設計,我也覺得相當細心~
 
ok-20.jpg
 
ok-11.jpg
 
貼心的魔鬼氈收納帶設計,使用完畢後將電線工整的束起,收納整齊不零亂!!
 
ok-8.jpg
 
360度旋轉電源線設計,所以操作使用不卡卡 
 
ok-27.jpg
ok-2.jpg
 
 
(含負離子功能,可鎖水、保濕,讓頭髮帶光澤感)

本來和女兒約好,過年前一起去燙髮,當她們18歲媽媽送她們的生日禮物,

現在紜姐使用了這支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後,

居然跟我說「那可以不用去燙髮了!!」我聽了真是感動~因為她超愛美!!

我還以為這支直髮梳無法滿足她,就因為她自已親自體驗了這支直髮梳的神速及效果

(下面這支她上學前,幫她頭髮神速拉直的影片 )

ok-26.jpg 

我自己則是20年以上沒燙髮了,

但每天起床看到自己稍微帶自然捲的細軟髮亂翹,毛燥感,就覺得很阿雜,

ok-24.jpg
用了它,就真的回不去了,雖然是很老套的說法,

但確實真是這樣,早上花個三分鐘夾直,它真的可以不毛燥直溜溜的撐上一整天,

稍微有自然捲的朋友,不知道您們是否跟我一樣,瀏海本來吹直了,過沒多久又翹起來了,

有時後翹的太誇張,我女兒還笑我是花輪,現在只是花個幾分鐘夾直,

居然能不亂翹不毛燥撐一整天,喜歡這樣的直順有光澤感,當然就回不去了,

ok-4.jpg 
ok-9.jpg
 
市面上的直髮梳有>>
平板型▶️
能夾取的髮量有限,所以整髮速度較慢
圓柱型▶️
圓柱面造型,拉直的效果較不佳、速度也慢
所以想追求速度及效果的您,
一定要選擇這支紜琪媽咪推薦的髮梳面板加寬、齒梳加高的設計
使用起來才能達到速度及理想的效果!!
 
ok-25.jpg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有兩個顏色可供挑選~(白/紫)
紜琪媽咪是白色控,因為白色實品看起來、摸起來都超有質感~
不過其實紫色也看起來很優雅,不是髒髒舊舊的紫,
是帶點光澤感的霧面紫,若您擔心白色易看出髒污,那就直接選擇紫色吧!!
 
/tmp/phpVBWqUP  
 
------- 台灣本島享免運優惠-----
訂購連結  https://gbf.tw/j2kp2
出貨日期 詳見👆👆👆 訂購頁面內說明
付款方式: 信用卡/虛擬帳號 請對下單後三日內完成付款,逾時自動取消訂單
 
延伸閱讀~
 

好用的捲髮棒推薦ptt MR.Curler水潤負離子溫控捲髮器 初學者零技巧自動捲入實在是太輕鬆了 

平價吹風機推薦dcard SANSUI 山水高效修護保濕負離子吹風機SH-GU90 (已結團)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03884356333791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