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連結: https://meim.ai/CjDhA

開團時間至 08/15 23:59

出貨日期:付款完成後七日後會依訂單順序,依序出貨(不含例假日),

最晚出貨日為8/25。

 

為了讓我煮飯能增添點樂趣,讓下廚也能輕鬆料理,

所以我去年買了好多各種大小尺寸不一的保鮮收納盒。

/tmp/phpWIHX6Z  

材質有304不鏽鋼,玻璃製,塑膠製..等(上圖),

使用後發現,其中有塑膠製品質不佳,蓋子密封度不夠,玻璃製重量好重的問題,

然後大小不一堆疊的亂七八糟,佔用我收納櫃太多空間。

然而有蓋子的保鮮盒是選購重點,因為希望能少點保鮮膜的使用!!

但當初購買時沒想到這些細節問題(形狀大小、蓋子材質問題…等),

所以現在全部被我封存在比較少使用到的廚房上櫃中。

1.jpg  

3.jpg

半年前,台北有鍋具賣場做拍賣活動,

去了一趟帶回了這組neoflam 316不鏽鋼等級的四入(容量不同)的保鮮盒,

是四入一組可堆疊成一個而吸引了我,再來是314等級的好品質不鏽鋼,

重點是這種316不鏽鋼材質的保鮮盒,還可進入烤箱、電鍋、冰箱、洗碗機使用的喔!!

/tmp/phpdx2yHj  

/tmp/phpnlZA62  

像這種四個尺寸的保鮮盒,可以全部堆疊到一個保鮮盒內

所以全部直立式堆疊起來,也只佔了一個空間,解決了各種尺寸收納盒零亂又佔空間的困擾!!

/tmp/phpQNl3ZP  

經常看人家使用保鮮盒,畫面美看起還好像真的很實用,

但用在自己身上,若您對收納這方面較沒概念及沒有太多的收納空間,

請打消念頭買了一大堆,卻還是不實用的保鮮盒!!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之後,有很多心得想跟你們分享!!

保鮮盒的購買形狀之優劣點,提供參考:

尺吋或形狀大小不一致,會導致難以堆疊存放,

不僅浪費空間也讓冰箱或收納櫃顯的凌亂不堪!!

方形及圓形的保鮮盒,其實也各有優缺點

方型收納盒存放堆疊>>我覺得看起來較整齊,

但方形的保鮮盒的缺點是>>它有四個角,我又覺得清洗要更費心仔細,

那圓型清洗起來,就較輕鬆沒有死角的問題,

不過就是無法像方形一樣排列較一致!!

8.jpg

 

/tmp/phpJVCd9j  

NEOFLAM 316不鏽鋼保鮮盒4件組,是密度較高的保鮮盒~

才可以有效的防止空氣,水份和異味進入,才能延長食物的保鮮時間。

5-1.jpg

 

316不鏽鋼材質,耐污、耐氣味,且不會融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如雙酚A)

 

15.jpg

NEOFLAM 316不鏽鋼保鮮盒4件組,

避免食安問題確保無毒,不會釋放有害物質到食物中,

採用的是食品級材質: 高品質SUS316醫療級不鏽鋼密閉容器。

且不鏽鋼材質硬度高,不易變形損壞,使用壽命也相對較長!!

 

不過…還要提醒你們,不要使用菜瓜布或較尖銳的器具刮傷它的表面,

 

因為一旦有了刮傷,刮痕內較易藏污納垢,會失去其保鮮盒保鮮食物的用意!

 

4.jpg 

這款鍋子除了使用的材質等級高,就連實用價值也非常高,

耐熱達250度高,所以不但可以放進電鍋蒸煮,烤箱烘烤,還可以放進洗碗機清洗的喔!!

/tmp/phpCIEE9j  

11.jpg

 

(上圖)

婆婆炒的米粉超好吃!!  拿回來放進最大容量的保鮮盒,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藏,

隔天要吃的時侯,取下蓋子,直接放進電鍋蒸煮即可!!

12.jpg

 

若沒有使用這些保鮮盒,就得需要使用保鮮膜、塑膠袋,真的非常不環保!!

這也是我想要使用保鮮盒的目的之一,減少保鮮膜及塑膠袋的浪費~ 

16.jpg

 

洋蔥只切了一半使用,所以另一半我就放在最小的保鮮盒內! 尺吋剛剛好~

13.jpg

 

每次飯都給我剩下這麼一點點,我也是使用最小尺吋的保鮮盒存放!

14.jpg

【特別注意】 此款保鮮盒是不能使用於直火、瓦斯爐、電磁爐、微波爐…等加熱的喔!!

6.jpg

5.jpg

 

經過這半年使用下來非常滿意,也真的持續一直都沒中斷的使用中,

所以我找了廠商配合開團,因為這團要滿999才享免運優惠,

且這種保鮮盒是生活必需用品,建議您們也可以找同事、親友揪團購買兩組就享免運了~

日後…你們如果使用後覺得很滿意,四個一組不夠的話,若紜琪媽開團時間您等不及,

你們也可以在其他平台購買,反正我就是覺得很好用,以分享的想法跟你們推薦而已!!

訂購連結:https://meim.ai/CjDhA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