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連結 https://gbf.tw/gwcet

 

.宅配:貨到付款 / 刷卡 / 網銀ATM
.超取:刷卡/網銀ATM / 超商貨到付款
.滿3000,信用卡3期0利率

若您在尋找一款,可以將冰塊打成冰沙、水果打成無渣果汁,

不佔空間、清洗又方便,然後超輕量,可以提了就走特別方便的隨行杯果汁機,

可以參考紜琪媽近期試用的這款Munichi隨行杯果汁機。

2.jpg

 11.jpg

 

12.jpg

27.jpg  

相較於幾年前的舊機型,幾乎都是有線的,攜帶外出極為不方便!

且體積甚至比我五年前開團的果汁機還有小台。

購買隨行杯就是想攜帶著外出,所以若沒有足夠的電力,就無法使用!!

續航力不佳,外出或旅行一下子沒電,就非常NG,特別是在沒有可用插座的情況下!

而MUNICHI隨行杯果汁機是無線的,

擁有高達1200mAH長續航力,相較於市面上的隨行杯,續航力算持久的了!

只要利用USB TAPE-C充電2小時,就可以榨出15~20杯的果汁!!

 

3.jpg

(上圖) 整組的配件有 tritan食品級材質瓶身、

光澤感多切割面的上蓋、底蓋、馬達機身、充電線、及說明書。

簡約低調的設計,瓶蓋在不同角度下還具BlingBling光澤感,

實品真的非常的有質感,您們拿到手就知道!! 

26.jpg  

剛剛好的基本容量500ml,攝取一天足夠的維他命A/B/C。

若跟家庭果汁機相較的話,當然容量會比較有限,因此無法一次製作大量的飲品。

輕便型外出攜帶方便,所以我覺得這樣的容量就非常可以了!!

(網路上有非常多的水果混搭調合而成的好喝又健康飲品,您們可以自行上網google~)

13.jpg

快速的攪拌,馬上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食材混合成飲品,

而且馬達拆下換上底蓋,

也僅僅只有330g,輕鬆無負擔攜帶著到辦公室、健身房、旅行等場所。 

讓你隨時都可以享受新鮮且健康衛生的飲品,真的非常方便。

16.jpg

5.jpg

一般隨行杯使用的是2~4片的刀頭,而MUNICHI採用的則是不鏽鋼六片刀頭,

攪拌動力超強,冰塊也一樣輕鬆碎冰~

(冰塊最大容量限制在300ml處,而水果則限制在400ml處就好!)

29.jpg

31.jpg  

建議水果可以切得較小塊再丟入攪拌,冰塊則建議大小為1.5cmx1.5cm

這樣攪拌出來的果汁會更綿密細緻!!

不過畢竟它不是像大型攪拌器那樣,

所以我不想勉強它完全破碎某些堅硬或纖維較多的食材。

17.jpg  

TRITAN這個材質,是專為嬰兒孩童設計的安全材質,

(通過SGS認證、美國FDA及多國官方認證…等多項認證,不含雙酚A、雙酚S雌雄激素等活性物質)

15.jpg  

我用過非常多這種TRITAN材質,

它清洗起來真的一沖即淨,超好清洗!! 也較不易染色、不易有味道殘留!

通常我選購水壺、水瓶…我都會以口徑寬手可以伸進去清洗為第一挑選重點!

/tmp/phptVJ7hx  

MUNICHI就連瓶身口徑也寬、瓶蓋、馬達因為設計都相當簡單,因此也都非常好清洗!!

您也可以在使用完畢後,先將瓶身內放些水,啟動攪拌鍵讓它先自動清洗一次,

然後再在拆開馬達、瓶身、瓶蓋在做深層清潔一次!!

19.jpg

6.jpg

(上圖)全機可拆洗,您們細看,這些零件都沒什麼死角,

所以清洗非常輕鬆,不易藏污納垢~也比較不易發黴!

而洗淨後務必充份的晾乾機身再使用。

18.jpg

20.jpg

 

若您要帶到公司飲用,建議可以先將水果切好,放入瓶子內先不要攪拌!

待要飲用時,再啟動攪拌,水果不氧化也較新鮮好喝!!

21.jpg

 

這奇異果冰沙我已經自已做了喝了好多次了!

尤其是這種秋老虎的天氣,熱到讓整個身體像火爐似的~

中年了,我其實也不太敢喝太冰涼的飲料,所以我準備了兩顆的奇異果,只會加上三塊的冰塊,

接著白開水請淹過食材即可,按下啟動鈕,

只要30秒,就變成一杯像我很愛喝的一家牛排店附餐所附的奇異果冰沙了!

我不想吃太多甜的,所以我就不再另加糖或蜂蜜,反正自已做的果汁,甜度可自行調整!!

8.jpg

設有雙重安全保護,

如果主機單獨放置或與果汁杯沒有旋轉安全到位,啟動主機產品不工作!

(上圖食指處) 指示燈需對齊500ML,啟動鍵才會作用喔!

9.jpg

請注意 :接著(上圖) 開啟鍵,要連續按兩次才會啟動喔!!

22-1.jpg

果汁機啟動後,我會輔助晃動瓶子,讓水果攪拌的更快速均勻!

啟動後葉片攪拌的時間約30秒,

若您想要喝得更細緻,可以再重覆按下啟動鍵讓它再攪拌一次。

23.jpg

 矽膠手提把設計,手提袋夠長,所以提起來也較不卡卡不勒手!!

10.jpg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喝手搖飲,有關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胃食道逆流,

但我真的非常難管住我的嘴,所以一週至少2~3杯咖啡+2杯的手搖飲!!

就算喝了咖啡胃會悶悶的,愛喝到還是想說忍一下就好~( 真的很嗯湯~為了健康真的要改)

但有了munichi隨行果汁杯,

我會克制自已一週少喝個兩杯手搖飲,改以家裡冰箱的水果替代!

省錢、身體也少負擔!!

也因為此機體零件不多,所佔空間也不大,時尚的瓶身隨處陳列就像瓶佈置品。

不會收納於櫥櫃當中,所以隨拿隨榨,真的一點兒也不覺得麻煩!

/tmp/phpCoCniK  

MUNICHI輕量隨行杯果汁機,有三個顏色可供選擇 白/粉/黑

男生可以挑選黑色的,女生就白色、粉色都很美,實品真的非常有質感!

Munichi 簡單的設計,但功能性卻非常的強,

希望讓您多花一點錢,能獲得更有質感、且更實用的隨行杯!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