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玩拍賣到現在斷斷續續的也有三、四年了!
過程經歷懷孕、生產…雖然中間也曾間斷,
但卻不曾讓我有放棄拍賣事業的念頭!

今天又再收到奇摩人氣賣家的肯定,
這已經是第十九次了…
回想第一次收到奇摩通知,
通知我獲選為「人氣賣家」,
那時侯的心情,和現在相比…感受大不同!
因為第一次獲選之前,
總是在想…什麼時侯我才有人氣賣家的獎盃啊~
總認為自已不可能…不可能獲選!!
但…有夢最美…願望總是會實現!

賣場上每一張商品圖片的呈現,及文字描述,
都是自已用心想、花時間一點一滴整理出來的結果,
再回頭看看幾年前自已拍的圖、修的相片,
總覺得收獲頗多,因為拍賣我成就了自已的夢想!
因為拍賣我學會了修圖軟體、學會了拍照技巧!!

拍賣讓自已也能當老闆、不用看人臉色、不用受氣,
(但遇上從澳洲來的客人,也是心情煩悶令人頭髮直豎咧)
不用每天朝九晚五趕公車上下班、
夏天不用熱呼呼的晒著大太陽、全身是汗的趕著上下班,
冬天也不用從暖呼呼的溫暖被窩裡,
帶著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起身準備上班打卡,
然後每天睡個飽飽,起床後開電腦又有coco滑進帳戶裡,
呵…就連作夣都會偷笑的成就…我終於達成了!!
但唯一覺得可惜的是,這些錢我沒辦法存起來,
無法幫女兒存錢學才藝…
因為它得繳房貸、分擔家用!
所以我得要更加努力…讓營業額倍數成長,
才能有多餘的錢,
讓女兒也能像其他小朋友一樣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及學習環境,

它是名言…沒有賣不掉的商品…唯有創意才是商機!!
還有它也是名言…有困難是因為能力不足、有麻煩是因為方法不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