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告惡裂耶~

澳洲來的人客,給我的評價,看官們哩嘛評評理。

意見︰ 我寄信給你.買賣留言版給你資料好幾天了~你卻推說是漏信~

當你跟我說我少匯19元時~我過兩天就要出國~你就是一定要看到19塊到你的帳戶才肯寄東西~

你的服務真的很差~連電話都沒有!所以請你將我會給你的錢退回給我。

 

呵^^當賣家好幾年了,買家個性千百種,其實我也不是好個性的人,

我脾氣火爆、EQ當然也好不到哪兒去~

遇上這樣的客人,少匯了19元,商品不寄出說我服務差,

哈^^暗…欠了19元要買東西,有種你去超商買東西,缺了19元看店員肯不肯讓你買單,

說我這賣家19元也要跟他計較…COW…還真以為我開慈善機構的咧~

說也奇怪,也許真的有鬼寄信給他吧…評價留言紀碌從沒看到我「推說漏信」之詞…

他卻說我推給了Yahoo系統的漏信問題!!…真的有鬼!!

 

為了賣場分數、人氣賣家及不定時活動徵選著想,我還得按捺自已的脾氣~

只好低聲下氣、好聲好氣的解釋說明…

我寧願不賺這種澳客的錢,也不甘心受這樣的氣啊~~~~~

最好是他真的人在國外,居然說我要是現在寄是要寄給鬼哦~

我實在是在電腦前搥心肝、怒髮快衝冠!!

當賣家的就得這樣無能、悶不吭聲來換取一分的好評價嗎?  

打電話給yahoo客服部,我知道結果是如此…

但因為不肯屈服,所以還是試著撥打看看!

結果當然是得投降…採退款然後再給買家負分,這樣買家就沒辦法給我負分了!

因為是對方惡意未完成交易的!!

唉~很悶!!只為爭一口氣,但還是得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