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四個月,草蜢演唱會終於到來~

我國中時聽的歌,雖然國中愛的是「小虎隊」,

但回味草蜢這些歌曲,總覺得心情興奮無比~有種溫暖的幸福感~

來到小巨蛋門口,音樂撥放著草蜢經典歌曲,

演唱會還沒開始,那種high的開心氣氛已開始從此刻蔓延~

  DSCF0079.JPG

看來1800元的位置還是挺遠的,

唉~忘了借公公的望遠鏡來,真是大錯特錯啊~

在門口有人兜售著螢光棒,看來幾乎人手一支了,

我還跟我兩個妹妹說:「幹嘛買螢光棒啊~浪費錢!!」

不過手上少了螢光棒,真的好像少了點讓人隨之鼓舞亢奮的勇氣!!

DSCF0103.JPG   

DSCF0104.JPG 

演唱會開始了啦~看到草蜢出來的同時…興奮到想哭~

呃~不要笑我~我只是懷念當學生時的心情,

如果時光能倒轉,我好想再回去當學生,

每天無憂無慮和同學打鬧嘻嘻哈哈的生活~

再來的經典曲目「半點心」讓整個小巨蛋空間內充滿熱情無比的尖叫聲~

也讓我整個頭皮發麻~反正整個很感動就對了~

DSCF0105.JPG 

DSCF0106.JPG 

聽草蜢說12/12及12/13的表演曲目每一首都不同,

還好我想聽到的都聽到了…

「半點心」「忘情森巴舞」、我女兒也會的「寶貝對不起」、

「限時專送ABC」、「失戀陣線連盟」…等。

DSCF0114.JPG    

 足足唱了三個小時,只能說草蜢的熱力十足,且體力真好~

如果是我要我跑個三分鐘我可能是上氣接不了下氣了吧~

而且身材曲線真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我是很想流啦~但我兩個妹妹在我不好意思流~)哈哈哈!!

演唱會最後草蜢三人很感性,一個接一個掉眼淚~

他們感謝台灣的歌迷及2009金曲獎的八分鐘組曲,

讓他們有機會再重新站在台灣的舞台上!

另外…蘇志威說她還特地帶她妻女來台灣,

因為他想讓他女兒知道爸爸在台灣有多紅!!!

反正每次在大螢幕看到蘇志威就令人發笑就是了~

最後大家準備散場時,草蜢三人又來一曲安可「忘情森巴舞」,

讓全場的氣氛又陷入高潮!!這場演唱會很精彩只可惜我坐得好遠好遠~

 

唉~演唱會落幕了,

而我怎會有一種失望的心情~

只能在電腦前重覆播放著草蜢的經典曲目。

每天在家帶小孩、搞拍賣…似乎也好久沒看到帥哥了~

所以看到草蜢三人的體格真的令人茫酥酥…哈哈哈!!

現在只能把我家室友幻想成蔡一傑或者是蘇志威過過乾癮而已~

噗~~"怎連我自已也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