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是我國小的同學~

在facebook遇見了這位二十年不見的老同學!

記得今年過年前,我們還約好一起去聚餐吃飯而已~

好遺撼當時我沒辦法赴約~

三個月前,她的BBH及Facebook就不再update了~

這才知道原來她的氣喘病發作,甚至送到醫院前心跳是暫停的~

已昏迷了一陣子了…雖有醒來,但無法自主呼吸,

所以目前還是在醫院治療當中~

聽說在氣喘發作之前,醫生就已經勸她好幾次必需住院的~

但婷她放不下幼小的兒子,所以一直不肯入院治療!

不過也因為她對小孩的不捨,讓這次的遺撼發生~

當然最辛苦、最難過的除了婷的父母家人外,

我想她的老公更是不捨、疲累~

-----------------------------------------------------------------

以下是婷貽的老公po在facebook的文章。

(已經婷貽老公同意po文)

我還是決定讓婷氣切了.移至汐止國泰醫院.做了檢查也嘗試拔管過.結果不如預期半小時就插回呼吸內管.血氧不足心跳過快血壓過高.婷媽想要嘗試第二次拔管.我聽過醫生建議和婷自身狀況.我選擇不做第二次的冒險.直接做氣切.二個多月來的辛苦和努力又一次回到原點.我比誰都還不捨.不過看到婷因為沒做氣切的痛苦和折磨導致門牙拔掉二顆和連呼吸所受的苦.我選擇讓她做氣切.至少不管還要多久的時間她才能恢愎這過程總是比較安全和舒服的.以後恢愎還是可以把氣切管拔掉讓傷口癒合.幾經考慮還是忍痛做下決定.我相信上天和神明但我相信一個專業醫生的判斷.畢即一個正確的抉擇才會如神明講的一定會恢愎成正常人一般.加油婷貽不要辜負了那麼多人為了妳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也謝謝每一位關心婷的家人和朋友.有你們的鼓勵婷才有今天的進步謝謝大家。

 

(以下是婷昏迷後第100天另po的文)

今天一如往常到醫院去看婷貽.近來狀況穩定但沒有很大的進步.顧媽媽也許心痛女兒.幾乎每天打電話問我感覺怎樣.我實在不知如何回答.而且顧媽媽也幾乎每天都有去.她不忍婷貽插尿管不過也是沒辨法.畢即影嚮不大我想過一陣子就好了.當務之急還是腦部的回復.在顧媽媽的堅持下我又去找了中醫來幫她針灸.雖然不會有很大的效果但我想也會有幫助.所以我也是贊成.心情是無奈又無力.我只是覺得要給婷貽時間慢慢恢愎畢即腦部缺氧不是小病.總是要有點時間讓腦細胞重組.過多的醫療行為對婷貽未必是好事.從我決定幫婷貽氣切那天起.也許婷貽是氣我的決定變的不太理我.不過也是我猜的.畢即婷貽還無法表達只能從表情和眼神去判斷.實在不知是身體不舒服還是生我氣.近來我總覺得婷貽想要說話.每次去看她時總會貼在她嘴邊注意她發出的聲音.今天我和她說了好多事要她晚上要睡覺不要亂想不用害怕.家裡的神明和袓宗會保護和幫助她.要她去接受目前的狀況放寬心去面對.

要有信心會恢愎.再多的醫療也比不上樂觀和開朗的心情.只是需耍時間一切都會好轉.也告訴她有許多人為她所付出的辛苦和關懷.當然我也告訴她我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等她康復請她要加油不要放棄要有信心.她聽完眼框泛紅不斷落淚.手緊緊的抓著我不斷發出微弱的氣音.我問她有聽到嗎似乎像是回答我有.我告訴她不要急只要一天比一天進步.這就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請她無論如何要勇敢的堅持下去.她又落淚了我跟她說不要哭你永遠是我的老婆這個家沒了妳就不是一個家了.所以一定要有信心會度過難過.有願才有力我一直深信這句話.一起走過的大風大浪不是也因如此度過的在她微弱的氣音中我似乎聽到了她說愛我也許是錯覺也許是我聽錯.但我寧可相信是真的她真得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也會加油.在事情發生100天裡第一次感到溫暖。

--------------------------------------------------------------

夫妻情深,令人動容~

婷貽妳要加油啊~要相信自已一定會恢復健康的,

老公為妳做的一切,相信妳都看在眼裡…難能可貴!

如果妳心疼他的付出、擔心他為妳操心奔波與煩惱,

妳就要趕快好起來和老公一起再續緣~

年幼的兒子也需要一個母親來照顧!

如果可以,請大家給予婷貽祝福~

一起使用念力祝福「顧婷貽」,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