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jpg 

(噗~相機是該淘汰了~每個人的臉都被拍的又黑又油~看起來好髒啊~)

 

朋友、同事…在這短短的人生的旅途上~終究也許只是過客~

家庭、親人才是最終的避風港~

 (我的好友、同事們,別打我啊~~~~~~~~~~)

 

阿公、阿嬤傳承下來的我們很用心在經營這難得的親情!

也非常感謝這一群弟妹們對我這個大姊的尊重與疼惜~

我們都是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的~

雖然大家相處難勉會有磨擦及其個性不同而有所小小抱怨~

但基本上,相信大家都是很細心呵護著這份珍貴的親情~

如果有不愉快的…請於三日內讓氣消掉~三日不夠…如果能七天內忘記就好~

如果有看不順眼的…也可以換換角度與立場,也許會覺得好像也沒有這麼的討厭!!

只要不是太過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學習這種聖人的精神也無妨~

不知是上輩子修來的多少福氣,我們才能互相認識而成為對方的親人~是不是!!

 (大姊頭碎碎唸又來了~)

言而總之…是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更貼心的保有這段得來不易的情感!!

 

十大三小(呃~又是三小),

這次還是缺了瑋&玲一家~好可惜!!

萍下次一定要赴約…

否則大家會真的忘了萍的皮膚到底是黑的還是白的。

含妹~小小年紀血壓高又過敏、

然後三不五時的來個感冒又發燒~

晚上熬夜不睡覺,是怎樣啊~(雖然我也沒有很早睡)

好好保養自已的身體吧~下次聚餐要來蛤~

 

燒匠

地址: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8-4號二樓 

電話:(02)23117117.  23117118

0801184215.JPG 

為什麼決定來這間吃呢?

不好意思~因為這間才有120cm以下的孩童享免費優惠,

我看啊~

再過不到幾個月~我女兒那一丁點小胃也要算半價了~

很傷耶~真的好不划算~但不帶她們倆去又覺得好愧疚!!

消費價分兩種…

頂級餐499元+10% (由於菜色真的不多,所以我們稱它為平民餐,

                              這樣的菜色相對的價錢有點不可愛~)

豪華餐599元+10%

------------------------------------------------------------

台灣啤酒、玻璃瓶可樂、雪碧無限盡情暢飲、讓你喝到爽歪歪~

0801185441.JPG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俄羅斯比索冰淇淋、杜老爺、曠世奇派~多吃幾口來回本!

還有蛋糕、布丁小點心、多種茶包、咖啡、水果皆為自助式無限供應哦~

其實火鍋、烤肉實在不是我的菜~我還是愛饗食天堂那種美食啊~~

火烤兩吃之鍋內物~

122.jpg 

先上前菜…沙拉。(說實在的only so so)

123.jpg

眼前這桌~太猛了~真的來吃到飽喝到足~不賠本就對了!

由其是「小李子」這號人物~那個胃大到我有點被嚇到~

125.jpg  

腸胃不舒服了十幾天的紜~也吃的不亦樂乎~很愛不沾醬料的杏苞菇!

而抵抗力太弱的琪…感冒了,人不太舒服、兩眼無神~不適合拍照!!

126.jpg

 121.jpg

蝦子因為不是很大隻,所以我們點了好幾盤,琪好愛吃烤蝦!!

124.jpg

很快的…限制用餐的兩個鐘頭就過了,

火烤兩吃~兩個鐘頭實在很不夠用~

不過令人讚賞的是,

一般燒烤店用餐完畢後,頭髮及衣服都會殘留濃厚的烤肉煙燻味~

但這間燒烤店…完全沒有!!真的~包包、頭髮、衣服…不留痕跡!

服務態度  ★★★★ 

食材選擇  ★★★

環境佈置  ★★★★

 

對了…當月壽星個人可享九折優惠唷~

其他優惠請見下圖看版!!

0801190152.JPG 

 

這次是來吃氣氛的,不是針對美食來做文章的~

所以對於火烤食用菜色的相片不多…請多包涵!!

 

女兒吃完了燒烤,又一直嚷嚷著要去隔壁買薯條吃

0801184309.JPG 

和麥當勞叔叔來張合影~(幹嘛學著翹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