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雙胞胎女兒,因為是異卵雙胞胎,

所以兩個真的很不像~也非常好辨識!

82.jpg 

紜的髮量比較多、琪的髮量少一半。

紜的頭髮有自然捲、琪的髮質超直順。

紜的皮膚白但較粗糙、琪的皮膚黑不過較嫩!

不過琪真的像極了她爸爸~

2.jpg

再來下一張!

千萬別被爸爸小時侯的高額頭給嚇著了~

不過琪真的和爸爸有幾分神似之處!

9.jpg

接下來黑白照這張,我是覺得不像啦~

我承認我小時侯比較醜~~"

但五歲的小姪女說:「是琪耶~」

而三歲的小姪子也說:「這個是琪!」

3.jpg  5.jpg

她們倆好像都跟媽媽長得不太像吼~

8.jpg

琪真的像極了爸爸~

就連睡覺時會翻白眼~也和爸爸完全一模一樣!

10.jpg

但爸爸的雙眼皮是割的啦~

11.jpg

這張也很像吧~

左邊那位是爸爸,乍看之下有沒有像only you (翁立友)呢?

12.jpg

接下來的畫面很可怕!(警告!!不喜勿入)

膽小的妳如果怕的話,請別繼續往下看!

這是媽媽小時侯啦~

媽呀~我自已看了也笑到掉眼淚~

我媽老是喜歡把我剪成馬桶蓋~

看起來好像我阿嬤旁邊的印藉外傭吧~

我實在是很犧牲, 但傷了大家的眼我也覺的很抱歉~

1.jpg

我真的想不起來我當初怎麼會是這副德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