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不是都很感傷、很捨不得離別嗎?

但為什麼幼稚園的氣氛是這樣High~秩序是這樣凌亂~

害我本來準備起來要好好痛哭一場的…誰知沒有那個fu~

畢業晚會-5.jpg

和她們最愛的老師合影!

老師…真的很謝謝妳們這一年來的照顧~

今天看好多大班畢業生,

父母都為他們精心打扮~好多個都正式的穿著小禮服!

原諒我是第一次參加孩子畢業典禮,一直以為進場後就要更換表演服裝了~

所以沒有好好的為我女兒用心的saydo一番~

吼~~~~~唷~~~~~

看到每個小朋友都打扮的美美的,心裡對我女兒很過意不去啊~

因為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啊~~~~~

 

換裝後~準備上場嘍!!

畢業晚會-2.jpg

先瞧瞧琪她們班跳的中國民俗舞蹈~

  

再來看看風格完全不一樣紜她們班演出的 王心凌「彩虹的微笑」

最右邊那位就是紜…

跳起來雖然有點僵硬~不過用心的孩子最令人感動了!

  

看孩子們上台專心邁力的跳著舞…台下的家長們是既感動又開心!

每個家長紛紛拿出了相機,記碌下孩子這個難忘又精彩的人生過程!

 畢業晚會-1.jpg

  畢業晚會-3.jpg  

 

校長頒發「禮貌獎」給紜~我覺得實至名歸~

每回帶紜進教室!她總是會主動向老師問聲早!

忙碌的老師,每次都幾乎沒聽到紜的問侯~

但紜總是會一直叫到老師應聲才罷休~

在校園的路上遇到認識的家長們,

她也都會主動的開口向小朋友的家長問侯打招呼喔~

   

而當主持人頒發「市長獎」請琪上台領獎時~

站在台下的我真是驚訝!! 

直呼~這怎麼可能!!  怎麼會是我女兒啊~(心裡面一直吶喊著)

但內心充滿感動、感謝與興奮!

琪~謝謝妳讓我們共同參與妳的榮耀~

我及她爸爸高興了好幾天呢~我想每個父母的心情都是一樣!

    

這場沒有感傷氛圍、沒有哭泣聲的畢業典禮就這樣結束了~

我想她們應該會在真正離開學校的幾天後才會想起同學、懷念起老師及在學校的生活吧!

最後感謝恬姨及外婆、妍樺妹妹來參與雙胞胎一生一次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來點搞笑的開心一下】

幾個月前感冒燒聲~

咳到連聲音都沙啞了~聽她的笑聲笑得好逗趣!

就要她來笑個幾聲來聽聽~每聽必笑~放鬆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