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一個號碼,就是我了~
護士把我叫了進診間,等待會診~

其實這次的來的心情,失望大於愉悅~
沒有期待、不敢存任何希望,也比較不會太過於失望…

醫生和這位年紀輕輕似乎二十歲左右的女子對話…

醫生「看妳的驗尿報告,是有懷孕喔!」
年輕女孩說「現在大概是懷孕幾週了」

醫生「差不多七週左右」
年輕女孩毫不考慮的說「醫生,可以拿掉嗎?」



同樣待在侯診室的我…只覺得好無奈~
又開始怨天由人了起來,
為什麼人家不想要有寶寶,她就很容易的懷上了~
而偏偏我想要一個孩子,怎麼樣也就不讓我如願~
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我這一生中,也沒做過什麼壞事、害人的事,
怎麼老天爺要讓我在這一段,走得這樣辛苦~


待年輕女孩步出診間…醫生喚了我過去。
內診完畢後,坐回診間的椅子上…
醫生看了報告,深深的吸了好大一口氣,
讓我不用聽報告,也知道醫生要說什麼了~
醫生「妳的卵子還是不夠大,卵巢看來有提早老化的情況~」
我「我才26歲而已,怎麼會提早老化呢?」
醫生「調整了排卵藥的用量,卵子還是都長得不漂亮~」
先生在一旁說「那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醫生「卵子都沒長大,就算做試管也是浪費錢啊!」


回到家,問侯了公婆,我便進了浴室洗澡~
我忍不住的在浴室內,
憋忍住哭聲,大大的啜泣了一場~

沒人幫得了我,
沒有人能真正的聽見我心中的不快與無奈~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喜歡我分享的不孕過程嗎? 
請幫忙我按個「讚」或「推推」嘍~

或者想留言給我,和我分享妳的不孕心事,
真的非常歡迎~

我很樂意聽妳傾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什麼不孕 不孕心情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