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家的孩子對玉米總是不會排斥,
偏偏我家這對怪怪雙胞胎…
說也奇怪,玉米超甜超美味的,但她們倆就是不愛吃玉米!



但就在這次以玉米炒蔥蛋加上獨家秘料後,
她們從此愛上了這道玉米炒蛋…但整支的玉米目前還是不喜番
想知道加了什麼獨家秘料嗎?
就請您再往下給它瞧下去吧~
 
 



食材準備。

雞蛋、蠔油、蔥段、玉米粒、重頭戲是小磨坊的「胡椒鹽」喇~



 
料理步驟。

一、雞蛋請淋上蠔油,並記得灑下獨家秘料「胡椒鹽」,孩子超愛保證。
      並均勻的攪或。


二、熱鍋、熱油後即可將這碗下鍋嘍~



三、將蛋翻炒並切碎段。



 
四、接著再下玉米、最後灑上蔥段…再次均勻稍微翻炒一下即完成。




甜甜的玉米粒mix帶點胡椒香氣的鹹鹹口感,不正是孩子的最愛嗎?
不要說孩子了,我自已拌飯吃也讓我好想再盛個半碗來吃,
但過年這段期間,我承認自已吃得過頭了,
所以體重又給它偷偷回來了!
要來正常喝我的【好順暢分享】克寧奶粉窈窕配方-促進腸道蠕動~
排排宿便、健康的清清腸胃了~



此篇食譜文收工。
臣妾也要準備休息了~有空煮給孩子吃吃看吧!
看妳的孩兒有沒有和我的孩兒一樣, 愛極了這道料理。

 





 

歡迎加入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粉絲團 。
愛分享、愛美食、愛孩子…一個以愛為主題的粉絲團。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