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很快的也過去了一半了,
昨天買了本二下的評量回來,
其實我自已也好懶得翻開來提前教她們啊))))))))))))))


LOVE…看得出來是個愛心人型嗎?
姊妹倆整個寒假都這樣愜意、悠哉~

 
 



其實…姊姊的磨牙問題,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我一直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
直到她去住在小姑婆家,阿姨說她磨牙磨得好大聲啊))))))))
而且這陣子去看牙醫的時侯,
醫生說她的牙比較脆弱,不牢固~
我才警覺到…牙會不會被她不自覺的磨牙給磨壞了,
因為上網google了一番 睡覺會磨牙的原因是什麼?
其中一項是「寄生蟲」問題,
讓我真希望就是單純的「寄生蟲」問題,
因為她一直都過瘦、吃不胖…
所以如果是寄生蟲,
毒屎寄生蟲後,姊姊會不會因此而變得比較有肉了呢?

 
去了趟診所,檢測了她的便便,
結果…(嘆) 檢驗報告…沒有「寄生蟲」…
 那‧‧‧‧短期應該沒機會變胖了…嗚~ 




 2/5  我和我老公以前在同一間唱片公司上班的。

這天「音橋唱片」尾牙,
老闆柯總盛情邀約,所以我們全家一起前往參加。

雖然已經離開將近十年了,但遇到以前的同事,還是很熱絡。
而且「京星港式飲茶」真的不錯吃~
這晚好愉快、大家聊得好開心,
我們這桌的開心果「花太郎」,很多人都對他有小小的印象,
但我居然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請原諒我真的很少在看電視及廣告,
現在開電視也只會轉新聞來關心而已…so sorry~
 


同桌還有一位幾乎一直埋頭畫畫的小姊姊,
這位小姊姊是柯老闆朋友的女兒,
從國小就開始學畫畫,一直到現在國三了,
看她的作品,真的好生動、精彩無比,
讓我女兒忍不住開口問她「姊姊,妳有學畫畫嗎?」
姊姊微笑的抬頭回「有啊~」
雙胞胎馬上和我要了兩張紙,要姊姊畫畫送她們,
這兩張畫,每張都不到半個鐘頭就完成的作品,
看得她們倆一直嚷嚷著想要學畫畫呢。
初次見面,大家在吃完尾牙離去前在say goodbye,
這位小姊姊的媽咪說「有空來我們家玩」
我女兒聽了好開心
 「媽媽,那姊姊的媽媽叫我們去她們家玩耶~我好想去喔!」

  初次見面,我想…應該也只是一面之緣了吧!
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再見到這位好有才氣的小姊姊。



2/6
這兩天的天氣很不像冬天,
晚上睡覺時,幫女兒穿兩件,她們還嚷嚷著熱到睡不著~
真慶幸的晴朗好天氣,年前家裡也打掃得差不多了,
大樹先生該有的任務,也都達成了90%…
原來我的碎嘴還是發揮了一些功效。

這天我們和舞蹈團認識的同學及媽咪相約去吃飯,
琪兒穿新鞋,我也買了一雙和她類似款的母女鞋



本來要去「和民日式」的,
但後來考慮了孩子們可能比較喜歡義大利麵,

所以臨時又變更吃飯地點,
就在學生滿滿、生意還挺不錯的這間「薩莉亞」義大利料理餐廳用餐。




價格都很親民,
我們母女三人點了三份套餐(湯品、主餐、飲料自取、沙拉),
也才花了470元, 難怪會吸引這麼多的學生來消費。




她們很妙,平常遇到也沒什麼打招呼、不熱絡,
就在今天偕同去上洗手間,也好像不認識對方似的,
這天還收到瑞芸同學寄來給雙胞胎的卡片,
而雙胞胎也很熱情的,趕快拿起來紙筆立即在今天回寄給瑞芸,
好可惜,我忘了將她們倆寫給瑞芸的卡片給拍下來
 
妳們三個開口寒暄個幾句嘛~幹嘛這樣生疏啊~
看來我們當媽媽的,還比女兒熱絡的多呢!
妳們到底是在不好意思什麼呢????? 
 



再過兩天就是除夕了,

我們母女三人
先預祝各位在蛇年,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喔!







非常之感謝喔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