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桌前上網、動動滑鼠,很快的三十分鐘就過企了~
在運動場上快走、萬力地擺動雙手,怎麼每一分鐘都過得這樣龜速
 

來張雙胞胎的搞怪照,我的一些肉若能分送給她們一些就好了!!



過年真的是讓人很盡情地、合理地一直在吃吃喝喝,
然後平常我老公很愛買鹽酥阿雞,
每次我都說「我不吃!!
相公就說「幫我吃啦~我吃不下這麼多!」
我「不要嘛~這個熱量這麼高~我不要吃,你不要一直叫我了!」
香氣佈滿了整間房子,其實在他一直慫恿我的時侯,
我其實已經有點心動、快要經不起誘惑了~
有時侯,他甚至會送到我嘴巴旁「拜託啦~」
但就在我控制不了自已的毅力的張了開嘴含了下去後,
他又會說「哼~減肥~」然後一臉很不屑的表情繼續吃他的鹽酥雞。
我「啃~你真的是很可惡耶~」

這種鹽酥雞的熱量超高,是一種很犯規的食物。
我每次都吃得很痛苦的拿吸油紙來吸一吸再送進嘴巴~
但這樣的油被吸光後,真的口感遜色多了,
到底幹嘛要這樣吃得這麼辛苦啊 



然後最近,
又看到自已的鮪魚肚、呼拉圈、好幾層豬肉…放肆地到處亂竄~
真的讓人好困擾
 

一想到夏天快要來臨,
少少的衣服很難遮得了這麼多的贅肉時,
心情還真煩悶,
就連睡覺也夢到自已的腹圍整個包滿了肥肉,
搭個電梯,三面鏡往後身照,
背部那一層又一層都灘到褲頭外了耶!


於是從上週起,就要老公一起去施行快走運動。
快走個運動場十圈,需費時四十分鐘左右。

第一圈才開始走的時侯,心想…還有九圈,真的很不想走了~
走到第五圈的時侯,心裡又會再唉個幾聲,才走了一半耶!!
終於來到了第八圈,這時心裡會開始歡呼,終於快達成了,
走到第九圈後,整個人就要鬆懈下來,變成了大步慢走!

回到家都在想,這樣子運動得好痛苦,這樣會很難持續下去!
該怎麼讓運動的時間不自覺得就過了呢?




我開始觀察運動場上美麗的景色。
四週環繞著樹叢綠地,
平時幾乎都盯著電腦看的我,的確傷眼,
況且最近感覺我眼裡的飛蚊增多了,不時都會有黑影掠過~
然後就是買殺嘸半架
所以我開始遠目,看看對面的綠樹,
到了下一個轉角處,再另尋等會兒目睭要停留的位置,
利用運動,也達到了護眼效果。

草地上有兩條狗,一條西施、一條吉娃娃,
兩種不同品種的狗兒,感情真的好!
在草地上,
牠追牠,牠騎牠(大誤)…
看得我這個人妻都不好意思一直直視了呢

成群的鴿子、可愛的麻雀沒在怕人的,
直接在運動場上玩耍覓食,好幾次我都快踩到牠們了呢!


運動場上的另一處,
有銀髮族的朋友在打太極、練外丹功,
還有成雙成對,有年紀的男女舞著恰恰~
我甚至很邪惡的心想著,
這樣會不會跳出感情來啊 ))))))))
聽到很多案例都是這樣子的啊,輪家可是合理性的猜疑啊))


外傭們結伴推著輪椅上的阿公、阿嬤,
在運動場上說說笑笑、走走聊聊!
也有那阿公、阿嬤帶著孫兒在遊樂設施上玩耍、散步!

運動場上,有人快走、有人慢步,有人慢跑、也有人邊走邊聊~
我細細觀察著周遭所有的人、事、物,
邊走邊想,我的粉絲團,還能有什麼新鮮事可以分享~
 
  
 
我的奇摩賣場



還能有怎麼樣的突破。
  
我的FB社團
 


該如何經營才會更有買氣…
這陣子一直在發漏部落格,經常荒廢了飾品社團及奇摩賣場的生意,
老公一直碎嘴,我看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快被他給炒魷魚了
呃 )))  又離題了!!  粉不好意思,不小心又來了段工商服務了
 
然後呢? 
中餐、晚餐還能變換出什麼樣的料理,孩子才會吃得滿足…
就這樣,很快地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很快地就走了三十分鐘,
人家說三十分鐘後,脂肪才會開始燃燒,
所以到了三十分鐘後,我就會邊走邊唸著「去脂肪、去脂肪、去脂肪…」
唸一唸、似乎更有了動力加快腳步往前行競…
最後滿身是汗、心跳加快、達到了我的運動效果!




我運動,是為了能吃更多的美食、能穿上美美的衣服。
其次也希望自已的體力及身體能維持良好狀態,
因為人生有無限的美好!!  
所以期盼我能給它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