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插撥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的英文課是黑人外文老師。
經雙胞胎Gi妹妹轉述…
上課上到一半,gi尿急…
卻不知該如何使用英文和不懂中文的黑人老師說,
真的是快憋不住之時,
那雙胞胎vi姊姊為了替妹妹解危,
跳出來採「半蹲」不雅之姿(如圖所示)這動作~
手還直指著「重要部位」 >_<
和黑人老師比劃「妹妹想去廁所」這件事!!
聽得我在接她們回家的馬路上大笑…
是說這位姊姊怎麼這樣有趣啊 )))) 
 
人家我們家的姊姊,可是公主來的,
要我們做出這樣不雅之姿,還不是為了替妹妹解決尿急一事,
看看她在家,連洗個菜也要穿件蕾絲紗質澎澎裙耶,
(這平口澎澎裙還是我帶她上街,她自已選中付錢的喔)
這麼有氣質的小公主,為了妹妹,什麼氣質都給它豁出去了呢!
 
 

另外一件新鮮事是…
妹妹這次的校外教學,到台大農場帶回來的「草頭娃娃」
草頭娃娃長得真可愛、而且生長的速度非常之快~
兩張圖,分別為4/7、4/14的比對圖~
左邊這張才平頭而已,一個禮拜就立馬變龐克了 ^^
 很新奇有趣吧!



這陣子痞客邦…都長了好長好長的雜草了,

而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多麼希望一天能有48小時,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生活索碎的事情怎能如此豐富~
因為要過生活,所以必需要很勤奮的經營網拍,
而且雙胞胎的期中考將在下週來臨,
晚上的時間,我幾乎都挪出來陪她們在一旁寫評量、寫作業了~


就算我陪在一旁,
她們還是能這樣不到幾分鐘就小吵一下、逗鬧一下。
很無視於我的存在就對了,
我真的很珍惜時間分秒必爭,不過她們也是「分秒必爭」的很能吵~
 


這次的考前,我採心平氣和的方式來教數學,
一來不想引響她們的考試心情、不想給孩子帶來壓力,
二來我真的在磨我的EQ,
希望自已不要這樣為了她們每次的考試,而搞得自已神經如此緊繃。 
不過重覆的教來教去,怎麼這樣簡單容易的題目也能一錯再錯 )))))))))))
朋友們給我的建議是「異子而教」,
我真的也是這樣覺得,
自已不知道是用錯了方式教,讓她們無法理解題目的意思,
還是媽媽在解說題目,
就因為我是「她老娘」,所以她根本沒有很專心的在聽我解答,
我說如果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把女兒送去課輔班讓老師教,
不想把自已及女兒的情緒搞得很緊張、很有壓力~
每次教她們數學,自已總覺得好受挫、好沮喪>_<
而且有可能我說我的,她鴨子聽雷根本沒在理我呢 !




近來都在忙網拍,不斷的拍照、修圖、上架、整理…
真的好希望能賺得多一點,把女兒送去課輔班以助學業進步,

希望老天保祐我的生意興隆啊 ))))))))))))))  
紜琪媽最超值、超美、超浪漫風格的正韓國進口飾品粉絲團,歡迎您的加入。

 
  


以愛為主題,話孩子、分享好康、寫料理的粉絲團。
 歡迎加入  粉絲團 。
 讓紜琪媽咪將育兒心情、有趣的、好康的新鮮事…和您一同分享吧!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