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年前懷著雙胞胎的時侯,
有時侯逼不得已還是會挺個大肚子去批貨。
為什麼說是逼不得已,
因為雙胞胎早期有經歷出血、安胎、
所以如果能不外出,我幾乎都是臥在床上休息的。
生下雙胞胎後,一個給外婆帶,
另一個則是背在胸前一樣的陪著我去批貨。
現在她們八歲多了,陪媽媽批貨的時侯,
雖然會喊累、肚子餓、在店內嬉鬧玩耍,但還算乖巧~
三、四個鐘頭陪著媽媽到處走、累了自已會找椅子坐,
無聊的時侯,拿著媽媽的相機亂拍一通…
很快的一個下午就過了…
很快的我經營飾品的生意也有將近十個年頭了。

 

 
上個禮拜帶雙胞胎去批貨時。
店內gi妹妹看到了一個盒子內裝著一團白色長團物。
gi妹妹「媽媽,妳看~那貓是真的嗎?」
我往地上瞧了一下「咦~好像是假的??」
再仔細一看…「真的耶…怎麼睡得這麼可愛啊~」
整隻窩在盒子裡,猛一看還以為是假的。
白絨絨的看起來好溫馴、令人好想吵醒牠!
 


 gi妹妹「媽媽,這貓一隻540元嗎?」
我隨口回了她「妳去問那櫃台的阿姨啊~」
沒想到她真的往櫃台方向走了過去。
gi妹妹「阿姨,請問那隻貓一隻多少錢 」
櫃台阿姨「那貓沒有在賣的喔~」

這時我已和vi姊姊在隔壁那條巷子笑翻了…
真沒想到她會真的跑去問阿姨貓賣多少錢 >_<




我好想讓女兒有更良好的學習方式。
近來有個想法,想將女兒送去課輔班,
但雙胞胎的費用都是雙倍的,所以這陣子都在努力網拍,
期盼網拍生活能像幾年前一樣好、生意興隆。
 
我的網拍粉絲團,週週新品線上直送、免費抽獎飾品等您來拿。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歡迎您的加入!!


近期新品都是韓國進口的,價格真的超佛心、超優惠來的,
參考一下咩~
 還是建議加入粉絲團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直接可以看到商品價格喔。
 


 





 

 



 

 

 

 

 

 

 

 

 

 


 

 

 

 

 



















以上為新品的部分,我們的新品可是不斷的在更新中喔!




覺得我們家的飾品美嗎 ?  

 各位我們熟悉的阿姨或素未謀面的阿姨、朋友們,
 先謝謝了(深深一鞠躬)
 雙胞胎女兒的教育基金就靠您幫忙「推推」了,感激不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拍經營 批貨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