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23_meitu_1  

 

今年三月買了六條眼藥膏,

每天晚上一次,也只用完了兩條,這幾天才開了第三條。

這一條不到三十元的藥膏,用量還真省,

現在還是一直有在生產,所以還是建議不要買這麼多條來囤,

因為藥膏也是有保鮮期的呀~

 

經常有和我相同患有此眼疾的朋友們問我,

「妳的眼睛完全好了嗎?」「妳還有再覆發嗎?」

「妳還有繼續點藥膏嗎?」………

今天就來個Q&A問題回覆好了!

 

Q1。妳的眼睛完全好了嗎?

A1。我不知道耶~因為我每天晚上還是會點了藥膏才去睡覺,

   沒點藥膏會很不安心,因為很怕再覆發,那種痛真的無法言語。

   所以不敢嘗試沒點,就算忘了點,還是想到就要爬起來點個安心。

 

Q2。妳還有再覆發嗎?

A1。有! 像今早~鬧鐘響了,我要準備起來蒸包子給女兒吃,

   一響,我怕吵醒了她們,立即張開眼要關上鬧鐘,

   沒想到一睜開眼那剎那兒…我的眼好疼痛,趕緊閉上了眼休息,

   痛到眼淚也流了出來。此時建議千萬先別張開眼睛!

   不過這樣的疼痛感,我直覺和之前比較起來算中度疼痛,

   應該是閉眼休息一下下就會好的。

   過了五分鐘再張開眼時,還好…沒有造成嚴重的剝離,

   不過視力稍模糊,應該有去拉扯到一點點角膜吧~

   視力模糊的部分,是會在兩、三天自癒的,我的經驗是這樣~

 

這是我近日反覆性角膜糜爛的狀況,和患有相同眼疾的您分享~

遇上這樣的眼疾,就得更細心的照顧它、面對它、好然後好的和它相處,

才能保有完整健康的角膜,就讓我們一起接受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反覆性角膜糜爛 角膜糜爛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