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暑假被雙胞胎妹妹撞傷了眼,而患了這個眼疾也兩年了,

怎麼發生的請參考 【反覆性角膜糜爛】令我害怕睡醒睜眼時

這段時間還是一直都是使用這條綠洲出廠的「維他命A」眼藥膏…

不敢中斷,也很怕忘了點。

DSC00712_meitu_1

而這條藥膏我也使用一年多了

【反覆性角膜糜爛】我使用的眼藥膏分享

 

今年的三月,因為新聞報導這條藥膏即將停廠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immyliu220130327115652

讓我心慌了一下

因為沒了它,我不知道還有什麼眼藥膏能替代這支。

所以請我老公一口氣買了半打回來,

不過後來又傳言還是會繼續生產,令我放心不少…

 

一直依賴它才能安心上床入睡,

不過也經常上了床躺了十幾分鐘後才想到忘了點,

而起床再上了藥劑才能安然入夢。

不過就在前天…

這天我想應該是我第一次忘了點藥膏倒頭就睡吧。

因為隔天起床上廁所才想到這件事,

照了照鏡子,

眼睛完全沒有油…表示昨天真的是忘了點了。

心想…還好沒扯到角膜…真可怕。

 

 

也有聽說角膜如果半年內沒再拉扯到,

有位同是患有此眼疾的格友貼了個連結給我。

----------------------------------------------------------------------------------------

要如何避免再次發作呢?

最簡單的方法是每天睡前塗藥膏,在眼皮及角膜之間形成一個保護膜,

避免眼皮把鬆鬆的角膜表皮扯下來,不過可能需連續使用6個月,

讓角膜表皮有足夠的時間與下面組織黏緊。

-----------------------------------------------------------------------------------------

這麼說來,我算痊癒了嗎?

但我真的還是會怕,眼藥膏還是不敢停止耶 

 

格友分享的連結在此

http://www1.cgmh.org.tw/intr/intr2/c4340/services/services_e07.html

 

還好這條眼藥膏諮詢之下沒有副作用可以長期點,

目前也沒有更好的方式能改善這狀況,所以我也只能繼續點了。

 

 

 

以上分享,

也希望患有此眼疾的有痊癒的也能告訴我們這些患有此眼疾的,

是使用了什麼方式讓您痊癒的好嗎?

 

 

 

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快快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一起來交流育兒經喔。

 

而若您對韓國飾品或不鏽鋼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加入媽咪的飾品網拍粉絲團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來訪的朋友,請您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讚讚」+「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