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前陣子瘋傳「利用玻璃杯」來讓芒果肉與果皮分離的方式!!

蝦悔~那如果在家吃沒玻璃杯就不能這樣優雅的吃芒果了嗎?

利用玻璃杯,

萬一不小心滑了手,玻璃杯破了或割傷了手,那真是不方便又危險!!

1  

 

 今天主婦又來一妙招 

請先跟隨我這樣切芒果。請先將芒果皮洗淨。

洗淨後,請這樣切,就不會去切到中間那塊芒果梗了。

接著芒果肉就被分切成了兩大塊了。

2.jpg

我們利用的是家裡幾乎都會有的湯匙一支。

今天的芒果較小粒,

所以我拿我女兒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的環保不鏽鋼湯匙。

3.jpg

 

然後順著果皮處,輕輕一刮~

4.jpg

 

有沒有!!

 妮侃侃~果皮果肉分離的好完整。完全沒有浪費到。

5.jpg

 

芒果皮就這樣被刮分成這樣只剩薄薄一層。乾淨俐落。

6.jpg

 

下次吃芒果時,您也可以這樣試試,

既不狼狽又乾淨、又有氣質的吃法。

7.jpg

 

如果上述圖片您有看沒有懂!

那我又請了雙胞胎妹妹幫我錄製了這段教學影片~

請參考!!  順便也學起來吧!!

   

 

------------延伸閱讀--------------

【輕鬆做家事】甭刷!漂白水就可以搞定浴室黴菌。

【生活小撇步】如何消滅廁所內的小黑蚊&省錢防蚊妙招

【家事輕鬆做】免刷、免出力!! 如何輕鬆去除燒焦沾鍋。

【家事輕鬆做】爐具、鍋具界的去粉刺磨砂膏之工業用「小蘇打粉」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喜歡這篇私人分享嗎?  

幫忙按個「讚」「推」讓更多人受用分享嘍~

或者「留言」也是一種鼓勵喔!!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