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了嗎?  

蝦悔「工業風扇」,家裡擺工業風扇,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大家聽到我買了工業風扇,都是一臉吃驚樣!!   會很奇怪嗎? 還好吧!!

因為這幾年的天氣很詭異,似乎沒了春天與秋天,

今天和明天的溫差,居然可以差到10度以上,

有時侯今天還幫孩子穿三件衣物,明天就來個高溫30度以上只著一件短上衣~

您還記得,去年的夏天還曾經飆到了40度高溫嗎?

所以今年我要有備而來!!   希望能清爽點渡過炎炎夏日!!

19

我家的電扇頂多只有14吋,

和這台18吋的工業風扇相較之下,真的還小了許多呢!!

1.jpg

自已組裝也超簡單,根本不用勞動到家裡的男人!!

2.jpg

一步步按照說明書組裝,不到十分鐘馬上就可完成的~

3.jpg

我特意挑選底盤較大,看起來較穩固~

風速如此強大,下盤若太小,我還真怕它翻筋斗呢!!  (笑)

4.jpg

剛開始本來打算買大廈扇的,

後來考慮到大廈扇不知該如何清洗、太麻煩,

像這樣容易拆開、組裝也非常簡單的,我覺得還是比較方便啊!!

5.jpg

有的工業風扇是鋁製葉片,哇塞~聽起來好可怕,

好像不小心手伸進去就會被鋁葉片切斷的感覺!!

不過家裡若是有小朋友,強烈建議買個風扇罩將風扇罩住比較安全喔!!

6.jpg

讓大家看一下這三段式的風速有多強大!!

下圖是弱風,一般的電扇吹拂線簾,頂多下擺飄動一下而已!!

8.jpg

下圖則是中量風速!!

從電風扇前經過,頭髮肯定會變成一頭亂髮,

所以有特別花時間塑型的朋友們。建議您下腰行走、或儘量靠邊邊走喔!!  

以免壞了您花時間整理的一頭秀髮!!    (哈哈哈)

7.jpg

下圖則是最強風速,如果搭配冷氣使用,室內溫度肯定是快速降溫!!

讓您全身感到冷滋滋了!

9.jpg

風扇的高度可以調整,目前我是降至最低處。

10.jpg

(下圖擷取自特力屋官網)  調高後就像下圖這樣~

未命名-1    

有些風扇,這個扣環會做成塑膠的,我猜想…那是商人的鬼主義,

因為塑膠的很容易在拆洗過程中被壓斷裂啊!!  

我們家之前有一台風扇,就是在我拆洗中這扣環處因為是塑膠製,所以還真的被我壓斷了!

不過風扇還沒壞啊,最後只好拿鐵絲來多圈纏繞固定!

11.jpg

但這台【S&D18吋商業扇HC-9981】是金屬製的,壓扣超輕鬆容易喔!

12.jpg

像方向盤般的底座,支撐力強,不會因為風扇過強而左搖右晃。

13.jpg

內有六個葉片。提供一下尺吋給大家參考~

商品尺寸:長49.5,寬51.2,高120(公分)

14.jpg

消耗功率是80w,台灣製。

本來以為開了會很吵,

不過它真的比以往的工業風扇來的安靜,

不會讓人聽了很阿雜喔~

15.jpg

有了它,真的是一台抵兩台的風力在使用!!

上週的高溫有達到30度以上,我有特地的感受了一下它風速!

16.jpg

那幾天,我們就像這樣放在客廳的角落處,吹向沙發的方向~

天啊~就連遠遠的沙發處也涼爽無比~

因為還不到真正的夏天,所以吹了還會發冷呢!!

此風扇還有俯仰調整設計,可180度擺動~

18  

雖然不喜歡夏天的潮溼悶熱,

但真的好想試試…

若是真的到了正夏,白天孩子們都上學去,

而我一個人在家捨不得開冷氣獨享的時侯,

它是不是也能讓我心平氣和的渡過炎夏呢???

  17.jpg

您也怕熱嗎?   (嘆) 還是好怕夏天的到來~坐著都會出汗的感覺很不蘇胡啊 !!!!!

要不要也來一台涼爽一夏呢?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