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連結   (已結團)

另外伯尼官網商品也可選購 https://www.bonybed.com/

 

加紜琪媽咪團購社團,開團結團公告通知
開團商品時間表 https://goo.gl/m9GHBb
 
影片的後半段,這天絲兩用被緩緩落下的柔軟飄逸感真實呈現,
相信你們應該也可以憑影片,感受到100%純正天絲材質是這麼的柔軟細緻吧!!

21.jpg

12.jpg  

睡過天絲就回不去了!!

還沒接觸過天絲床包的您,一定會覺得… 這是天絲的行銷標語嗎?
怎麼每次看到天絲,就會出現這句~
四年前,還沒睡過天絲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睡過天絲之後的你,請您老實說~
您還能接受肌膚碰觸到例如: 純棉或混天絲或其他材質的布料嗎??
/tmp/phpWGfd2K  
且一旦睡過支數愈高的天絲 (例如80支、100支),您下次購買就不會再選擇60支或40支了!
這真的不誇張~因為我睡過60支後,40支就會被我淘汰,直接選購60支!!
所以我們不要養大了我們的胃口了,否則荷包很傷的!!
其實60支數就已經可以非常有感,非常舒適舒服了!
430445.jpg  
10.jpg
 四年前開了第一團的天絲,之後每次開團都會看到熟悉的名字再回購!
然後就不會是只單單只買一套,
真的不誇張,一次購入三套、四套的數量大有人在,全都是只信賴紜琪媽咪把關的天絲團!
趁著開團時間,一定要趕緊購足~因為下一團又不知待何時了!
只等我開團,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我真的超感動的~ (老公都不曾讓我如此感動過!!)
所以我一直不敢馬乎在天絲品質把關這件事!
 
/tmp/php9iNeDk  
 
1.jpg
20.jpg
今天再開團的天絲床包,其實是「伯尼寢具」,
相信你們在網路上經常看過這個名字!
最後開的這兩團天絲床包,紜琪媽咪都是跟伯尼寢具合作的,
這一年來沒開團,其實也有其他的天絲廠商接洽,
但感覺不對、或擔心品質上有問題…等!
所以一延再延,開團日期一再食言,我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但為了「我只信賴妳」這五個字,
所以不得不謹慎,只好不開團 !!還請多多包涵~
家事、還有我自已經營的飾品社團,已經是讓我一刻不得閒了!
黑髮內的白髮也愈來愈多,本來也沒有打算再開天絲團的,
都是因為大家,在這一年多來不斷私訊我「等我開團」這句!!
當然,我也希望,若日後我沒時間再開天絲團,
您們也能不必等我開團,想找100%純正天絲,就可以直接找「伯尼寢具」官網選購!
不過,若是紜琪媽咪開的團,
廠商一定要特別給我們在開團限定這段時間最漂亮的優惠與贈品福利嘍!
2.jpg
這次「伯尼寢具」老闆也問我,是否想推薦單價比較低的「純綿」材質!
我就跟老闆說,你們都已經等天絲這麼久了,
就是因為天絲的材質細緻親膚、透氣度高、皮膚觸感都已經習慣了這個舒適度了!
純棉材質的床包,肯定會被你們給NG掉,
因為我自已都無法再睡回去純棉材質了,您們肯定也是啊!!
3.jpg
其實100%純正天絲如何分辨,早在之前開團的五、六篇文章都說明到快爛掉了!
但又怕有新進文章的朋友會想知道如何分辨,所以我還是得必需再多寫一次!!
可以用眼睛辨識的部分有:
TENCEL吊牌、床包、枕頭套及兩用被內的水洗標。
5.jpg 6.jpg 7.jpg
另外內行人可用觸感辨識的方式,
則是皮膚去稍微磨擦布料的親膚細緻柔滑感覺!!
當然,以上如水洗標或皮膚觸感,通常皆非網購能辨識出來的,
就像我自已也不敢在網路購買天絲床包的意思是一樣的!
這些都必需收到天絲後,拆封去觸碰才能確認的,
也難怪大家都會跟隨自已信任的團主購買天絲床包!
因為市面上不是100%萊塞爾纖維的混天絲材質,再來做削價競爭商家實在是太多了~
15.jpg
 
 
/tmp/phpfN4GA4  
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的天絲材床包
布料非常透氣,紜琪媽咪個人偏愛薄包,因為晾乾的速度之快!
像我這樣每兩、三週都要輪流更換三個房間的床包,薄包晾洗會較不厚重!!
不過也有人說舖棉的厚包睡起來更有感,
這點我相信,因為我們家的床墊下都有再舖一層3CM的記憶床墊,
所以再舖上沒舖棉(薄包)的天絲床包,一樣柔軟舒適!!
但若只有床墊,再加上未舖棉的薄床包,柔軟度就沒有舖了棉的厚包柔軟!
17.jpg
  
9-7.jpg
 再另附註一下,
不論薄包或厚包,其附的兩用被都是有舖棉的喔!!
所以我才說天絲床包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
冬天若還是非常怕冷,覺得舖棉的兩用被不夠看的話,
還是可以再自已塞入被胎,但以我往年經驗,
因為我本身體溫較高,再塞入被胎就太過暖和,暖到讓我會難以入睡了!
9-5.jpg
 
9-6.jpg
(兩用被內的四角都有綁帶設計,讓被胎固定不到處亂跑)
/tmp/phpL7XiRx  
 (此套花色名為- 淡雅)
/tmp/php9oFzhF

為什麼大家只挑天絲??

天絲的三大特性是「柔軟親膚」及 「排濕透氣」「天然纖維」

「柔軟親膚」

天絲是最適合裸睡的材質,因為皮膚去觸感有如嬰兒肌膚的滑嫩、柔軟舒適,可提升睡眠品質。

「排濕透氣」

100%萊塞爾纖維具備排濕功能,才能減少細菌生長!! 台灣氣侯潮溼,所以天絲是不二選擇。

「天然纖維」 

TENCEL原料來自於天然的100%植物纖維由純化的精製木漿所製成,比棉更吸水、比絲更柔軟。

9-14.jpg
  
/tmp/phpFmFRDz
   
網購圖片可能會有的色差問題
 
這次PO文的兩套花色,一套是在我主臥室採自然光拍攝
另一套則是在女兒房間,採室內白燈拍攝,自然光拍攝的色差就很相近~
但室內光的顏色一下拍起來偏黃、一下又覺得怎麼看起來藍藍的,
所以,這拍照時的打燈方式、相機色澤設定…等,都會影響相片&實品的色差,
我一定要特別叮嚀這點,為了避免爭議及購買上的不愉快經驗~
若您對顏色很要求要100%相似的話,紜琪媽咪真的會建議您直接上百貨專櫃親眼去挑選!!

一樣的100%萊塞爾纖維,百貨專櫃的價格一定會翻漲到讓您覺得驚訝。

(不過圖片上的色澤多少會跟實品有些許落差,但實際你們收到實品時,色調會更柔和些)

9-2.jpg
(這套花色就是在女兒房間的室內燈拍攝的,因為顏色很怪,調到相近色調到我眼花潦亂了)
其實實品本人顏色真的是很柔美,灰灰藍藍視覺是超級舒服柔和的喔!!
9-9.jpg
(下圖) 為主臥室採自然光拍攝,呈現出來的色調就是自然較接近實品圖,
18.jpg
(此套花色名為- 夏日) 激推啊!!!!!!
 16.jpg
我和惱公的主臥室,超適合這柔和色調,因為一切佈置皆以清新明亮的白色調為主,
所以這套天絲舖上床後,
不僅對皮膚是種享受,連眼精的視覺都感到非常療癒~
再加上清晨,
從百葉窗的葉片縫中透出來的微微折射光,這主臥室實在是像在住五星級飯店般的舒適啊!!
11.jpg
 關於清洗方式說明
我們家是滾筒式洗衣機,所以我是直接丟入洗衣機內沒套洗衣袋 (不要學我!!)
(但直立式洗衣機建議需套洗衣袋)
使用PH中性洗濯劑、水溫不超過30度以上,
禁止浸泡 (天絲纖維很細..長時間浸泡於水中,其纖維易斷喔) ,
不使用柔軟精、不烘乾、通風處自然乾即可!
19.jpg
 若您家裡有皮膚狀況較敏感的孩子或家人,
且您還沒使用過100%純正天絲的朋友們,紜琪媽咪真心希望您不要再只是觀望了,
這邊癢那裡抓,我能感受皮膚敏感的不舒服,天絲的柔軟親膚絕對能讓皮膚觸感感到舒適!!
我自己睡過純棉材質,
近四年接觸到天絲後,才發現娘家媽媽用的純棉材質觸感是如此粗糙,
夏天回娘家去睡她的床,
皮膚接觸到床包就是覺得不夠透氣,涼爽!! 還有種刺刺感~
說到這兒,我又想抱怨我媽了,
初開團覺得天絲睡了,真的是只有超級爽三個字能形容,
所以也幫我爸,我媽及我婆婆,還有我姑姑都各買了一套孝敬他們老人家,
唯獨我媽就是放著不使用,說她床包又沒破還很新幹嘛換!!
三年多了都不拆封,我要她不用送我弟好了,她又捨不得,齁!!!
到底是在省什麼啦,都領老人卡了還不懂得享受,
也太浪費了那套床包了!!氣屎我🤦🤦🤦
22.jpg 23.jpg
100%純正天絲材質的床包,絕對會舒適到讓您經常賴床不想馬上起床!
我經常早上賴在床上的時侯,
會用我的腳背去磨擦我的天絲床 (真的是太太太舒服的觸感了啦!)
這時就會想再繼續睡!!!
但你們不要學我,因為有些人有粗粗的腳皮,
千萬不要用您的腳皮去磨擦我們細緻柔軟的天絲啊!!!!! (禁)
24.jpg
 這次開團,伯尼寢具老闆特地挑了些贈品要送給一次購買兩套以上的我們~
優惠區購買-兩組床包,則加贈 「灰色天絲枕套一對」
優惠區購買-三組床包,則加贈 「灰色天絲枕套兩對」
優惠區購買-四組床包,則加贈 「舒眠多孔枕X1,再送迷你抱枕X1」
優惠區購買-五組床包,則加贈 「灰色天絲枕套一對及迷你抱枕X1、舒眠多孔枕X1」
430444.jpg
 這一年多來,天絲床包的價格一直在漲,
相信喜歡天絲的你們,也一定看過其他團的價格漲幅還蠻大的!
我自已看到其他團的天絲價格,也有驚訝了一下!!
但紜琪媽咪合作的「伯尼寢具」價位漲幅不大,
是以最實在合理的價格,讓小資族的大家也能體驗天絲的舒適度!
/tmp/phpXg3G2m  
 市面上來路不明的天絲材質,魚目混珠的一大堆,您買得安心嗎??
紜琪媽咪及伯尼寢具老闆,
在材質上要求都非常嚴苛,大家在意的細節我們都幫您把關了!
14.jpg
 

以上分享… 上述為紜琪媽咪誠實、不造假的體驗感受呈現,並不代表任何人!

我也希望每次開團的商品,能為大家的生活品質做提昇及對商品感到滿意~

若您存有疑慮或對商品的要求度審視完美,建議您勿跟團,

網購就只能憑大家對我的信賴,但難避免色差及感受不一。

追求完美的您,我希望您能親自至其他百貨專櫃挑選,才能完完全全的符合您的要求。

 

訂購連結   https://is.gd/tgKSNa

另外伯尼官網商品也可選購 https://www.bonybed.com/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開團商品時間表 https://goo.gl/m9GHBb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