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WFsfX  

/tmp/phpry9XyV  

一聽到廠商說,它可以瞬間讓我的體溫降8-15度,我就充滿了好奇!

/tmp/phpaQ7RnR

它是這麼小台(未加水約1.2kg),加滿水也才2.4kg,收納也不佔空間!

我弟曾買過一台水冷氣,還要接排水管,體積也大~

雖然是移動式,線也長!! 但實在是佔空間也極麻煩又不方便!

這台冰炫風,可是像我家紜紜比較瘦小的孩子,也能輕鬆的單手提起,

所以隨身攜帶它出門或移動,真的很方便不造成負擔~

/tmp/phpBpIPcv

比較常關注我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前兩年曾經因為身體體溫太高,所以一直有在服用中藥調理體質!

去捐血時每次也都超過37.2度,總讓捐血的護士會先詢問我身體狀況~

天生體溫高真的很不容易,天氣熱,跟家人、朋友、同事們走在路上,也不敢勾人家的手!

因為太燥熱的手去碰觸到人家,天氣這麼熱,總是覺得不好意思!!

剛收到Arlink信件時沒仔細看,這封邀約信存放了好幾天,

後來覺得…總是要回覆廠商!!  所以仔細看了行銷對這台小家電的敘述!!

看到會降溫8-15度,瞬間讓我覺得它是不是和一般的水霧機不一樣!!

2.jpg

還沒看產品介紹時,以為它只是台單純的「加濕器」而已!!

我是最怕潮濕了,除溼機幾乎是每天開著!!

且今年還覺得除濕機一台不夠用,三月份才又再加購一台而已!!

所以若它只是單純的加濕器對我來說,台灣那麼潮濕,我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但它真的不只是加濕器,它的出風口的水霧,是像冷氣般有冰涼感喔!! 

/tmp/phpgLrLAR  

所以在文章一開頭,

我就超想先推薦給在市場辛苦上辛苦叫賣的攤販們

以及像我這樣每天需在廚房待上2~3小時以上的疲累煮婦們!

還有像我弟賺辛苦錢,在工地上班的勞工朋友們!

甚至喜歡露營的朋友們

炎炎夏日避免中暑,一定要帶上它!!絕對可以讓您瞬間舒爽透心涼~

因為這台冰炫風它出風口的水霧是「冰涼」的喔!! 

誠如廠商跟我說的,真的會讓體感溫度降溫!  

/tmp/phpTACnvr  

它不需要冷媒、也不需添加冰塊!!

只倒入單純的水,就能讓水霧變得有冰涼感喔!!

若在冷氣房下,擔心濕度太低而口乾舌燥,

可以打開這台超霧化渦輪風扇,冷氣溫度設定在27度,

不僅快速降溫又省電,且皮膚也不會因為開冷氣而過度乾燥!!

 /tmp/phpNJUTRr  

此款機型加滿水是1175ml,水一旦用盡就會自動斷電!!

/tmp/phpENiu1I 

不要嫌它水容量太小,水容量不大才能促使我們經常加入新鮮水源!!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一則新聞,韓國有人使用加濕器而造成肺炎!

因為水只要曝露在外超過12個小時,再透過加濕片產生的水霧,

一旦吸入人體,就會對其肺部及其他部位造成傷害,

所以此款機型的水箱容量設計只有1175ml,平均約能使用7~8個小時的容量!

所以這邊要提醒您,每次使用皆更換新鮮的水源,才不會危害身體健康!!

 /tmp/phpvLisqR  

(下圖) 隨機配件如下圖

 產品保證卡、使用說明書、1.2M的搖控線、1.8M的電源線、及搖控器。

保證卡說明書.jpg

 

/tmp/phpISuedl  

旋鈕式調整設計 風量加濕可以自由搭配 (加濕的水霧是冰涼感的喔)

藍/加濕器      轉至1/3  水霧細緻  微涼舒服    

                   轉至2/3  雙倍細霧  熱氣遠離

                   旋轉至底  最大霧量 瞬間降溫

紅/風速大小   轉至1/3   微風拂面

                   轉至2/3   清爽加倍  

                   旋轉至底  風速強勁  瞬間清涼

(不過,旋轉至底會因為馬達加速,所以音量會稍大一點,在室內使用就能明顯感受)

/tmp/phpZSe7Te  

(下圖) 風向可手動調整,它不會自動地左右擺動喔!!

/tmp/phpvMDMhf  

Arlink就是三年多前,和我開團賣了超過150台的氣炸鍋同一個品牌!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用!!  這台冰炫風享保固一年 (非人為因素)

/tmp/phpWI4RQz  

我從2017年就開始使用精油,甚至薰香~

但若不是看到我文章內提到的,因為長時間水沒更換滋生細菌而吸入肺內影響健康!

我之前也是怕滴滴皆珍貴的精油太貴,而隔天又將原來的隔夜水甚至隔了好幾天的水,

又再加上一些新水,持續使用!! 

然後經常晚上讓女兒薰香整晚,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很可怕!!

所以你們千萬別昨天、前天的水懶得更換而一再續用~ (又再次叮嚀一次)

/tmp/phpV1fcpM 

所以請當天使用完畢後,務必將水倒乾,然後將機器拆解開來(如下圖)

並倒立放置陰涼處使其晾乾,避免浸水、泡水…而滋生細菌!!

/tmp/php9yxKWj  

這台是可以加水果類,讓水霧有淡淡的果香味喔!

但請注意 「禁止」 絕不可加入酒精、精油、次氯酸水或漂白水…等!!

這些都會讓加濕片造成損壞!!

/tmp/phpzZUYSn  

一樣的…蔬果切片也不要放置過久,使用後就立即取出橘色盒子並洗淨!!

避免滋生細菌,產生對人體有害物質!!

/tmp/phpqJHkmC  

/tmp/php8mYF1F

這是天然檸檬果香的氣息,沒有化學香精、聞了不會頭痛、對身體不會有負擔!!

/tmp/phpchH9OJ  

另外,也要提醒您!!

務必遠離電視、空氣清淨機…等電子產品,因為加濕器的水霧氣會造成電器潮濕損壞的唷!!

18.jpg

我想煮婦們在炎炎夏日煮飯,一定都會跟我一樣,窩在廚房悶熱到屁屁都濕了!!

在這台冰炫風還沒來時,夏天…只要我進廚房做菜,紜就會趕緊去提電扇來給我吹!!

/tmp/phpfBftIg  

我家廚房其實很小,

若是清洗備菜還沒開瓦斯爐時,其實這樣吹真的讓我煮得涼快一些~

但若開了瓦斯爐的火,風扇就不可以對著廚房吹了!

廚房小,不管風扇對著流理台吹、或窗戶口方向吹,

那風向是會循環的~因此導致瓦斯爐的火源都被吹歪、甚至吹熄了~ 

/tmp/php6euavL

之後換了冰炫風,就沒有風會把火吹歪吹熄的困擾!

而且風扇吹了是熱風循環,但冰炫風對著我吹,真的超涼~煮起飯來火氣才不會那麼大!!

紜琪媽咪極力推薦大家,一定得買一台給媽媽、送婆婆、

或者您有親友在工地上班、亦或者在菜市場叫賣的菜販、肉販…等擺攤的朋友!!

送一台給這些在水深火熱處工作的親友們,真的會很實用、超滿意!!

它絕對是預防中暑的實用小家電!!  且小小一台根本不佔空間!!

/tmp/phpbBmBxH  

你有發覺一年比一年還要熱嗎?

今早我看到一則新聞,四十年後就沒有冬天了!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很可怕!!

在家體感溫度就非常高了!

那…待在外頭工作的辛苦勞工們,我真的是超佩服他們的!

尤其是今年的疫情,外出都得戴上口罩!!

我拜託你們,若你們家中有在外頭炎日曝曬的親友們,趕緊添購一台給他們消消暑氣吧!

昨天我女兒只是去學校返校打掃,兩、三個鐘頭戴口罩,回到家她就跟我說她頭好痛!!

我讓她洗了個澡,也幫她推了個精油~再開了冷氣給她吹!!  很快的頭痛感就好了非常多!!

這台仿小台水冷氣Arlink冰炫風超霧化渦輪風扇,真的會是勞工朋友們消暑的最好禮物!!

 

/tmp/phpKESpen  

/tmp/phpq3f611  

    • (((主機保固一年)))非人為因素
  • 產品規格:
    型號:AF58
    輸入電壓:100V-240V
    輸出電壓:32V/1.5A
    最大加濕量:375毫升/小時
    最小加濕量:20毫升/小時
    最大功率:48W
    最小功率:14W
    水箱容量:1175毫升
    最小噪音:45dB
    最大適用面積:35㎡
    加濕範圍:≦5米

/tmp/php7nQoa5  

也感謝廠商讓我認識它,這台在寫完文章後,我就要送給我弟了~

他在工地上班,很勤快,一個月平均約休四天而已,真的很認真在流汗賺錢~

姊姊我超心疼!! 

畢竟在家就難耐酷暑了,他們一整天在外曝曬再加上口罩,真的太難了啦!!

 

送禮最貼心實用的消暑小家電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