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怎老是想要有白吃的午餐呢?

找些正事做不行嗎?到處打電話詐騙…暗!!

我們這些賣家真的成了冤大頭,

說也奇怪每隔兩、三天不定時掃毒,

也不敢開任何可疑及來路不明的連結~

「牠」們是如何知道我的客戶資料的啊~~~~~~~~~~~~~~

擾亂我賣場生意、嚇得我客戶把戶頭的錢全提領了出來…

馬桶裡撐杆跳耶~(過份)…氣死我了!!

這兩天收到好幾個買家信件,真的對他們感到很抱歉捏!!

賣家你好...昨日接到一通電話 不知是否是賣家打的
我貨已經收到 錢賣家也說收到
可是賣家遽然跟我說我匯款時按錯 按到約定
說要從郵局扣我每個月12期547元
可是我明明按的是非約定 他要我ㄧ些資料我沒給
因為我在上班 假設我按到約定也沒辦法匯款吧?
害我嚇到打電話給家人要家人幫我提領出所有的錢
可請賣家回覆我是否這通電話是賣家所打!!
別在讓我提心吊膽 不敢在網路購物
-------------------------------------------------------------------------
請問賣家有打電話給我嗎 我是買家bibby**6  說我買的銀肆品 會到約定帳戶。
-------------------------------------------------------------------------
賣家您好~是您們資料要被外洩嘛~為何有人打電話來說我們沒付款~
這樣很困擾我們~麻煩好好處理這件事~謝謝您~
-------------------------------------------------------------------------
我為啥有街到郵局打ㄉ電話~?? 0229367713是貴公司ㄉ電話ㄇ
-------------------------------------------------------------------------
唉…很無奈~
每個人賺錢的很辛苦~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這輩子欠人家的,下輩子也是要還!!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