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躺在床上,

我突然問琪:「Apple是什麼?」     琪說:「大象」…

我說:「媽媽下午削什麼水果給妳吃?」   琪說:「蘋果!」

我說:「那Apple是蘋果哦…Elephant才是大象哦~」  

我再問:「琪…Apple是什麼?」    琪說:「大象」…

我氣得再問她:「那媽媽下午削什麼水果給妳吃?」     琪:「大象!」

這時室友說:「別理她…她故意的!明天再問她」…

 

續…隔天

睡前再問她一次…Apple是什麼啊!

她答對了:「蘋果!!」…證明了…她真的是故意的…喜歡耍人作弄大家!!

 DSCF01820.jpg

 DSCF01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