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出門前姊妹倆居然躲在我的更衣室偷擦我的唇蜜~

會不會愛漂亮過頭了~

其實前幾天要去婆家前,也偷拿我香水在噴咧~

1.jpg

「里約歐義廚房」這間有三十年歷史的老店,

住三重四年多的我…已經過好多次!!

只是不知道網路上的美食評價居然還不錯,讓我衝動的打電話預約了~

坐公車至「三重派出所」站下車,在正義北路及重新路交叉口~

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 2樓 - 02-2981-2545

2.jpg

自動門一開,,便可聽見人造瀑布的水流聲…

3.jpg

樓梯間的多面鏡。

4.jpg

還有垂墜華麗的水晶吊燈。

13.jpg

11.jpg

套餐價格從一百多元到八、九百元的都有~

我和我娘親選擇有附湯類、甜品、飲料中低價位的雞排及牛排!!

5.jpg 

內部裝潢還不賴,懷舊的鄉村mix歐式小華麗設計,滿足了我的視覺享受。

反正我是吃氣氛的…所以就算東西不好吃,環境優雅乾淨就ok啦~

12.jpg

女兒快去上幼稚園了,要被關起來了好可憐~

趕快跟著媽媽出來享受快活吧!!

15.jpg

聽說雙胞胎都是妹妹長得會比姊姊高大…

看了好多對…還真的十對有八對都是如此~

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紜怎有種被琪欺壓的感覺!!)

14.jpg

好特別的法式長條狀麵包…外層酥酥的…口味鹹鹹的…

阿嬤的被琪嗑光了~就知道這條狀麵包有多好吃了吧!!

7.jpg

而沙拉部分~我直接沒問過娘親的需求,

要了兩份凱撤沙拉~因為我愛蒜味~想說我娘親應該也愛~

雖然和西堤的比起來這盤超mini,但小小盤的剛剛好,不會膩!!

6.jpg

 濃湯加酥皮要另加價60元,

但我太愛了酥皮濃湯了~所以一定也要來一碗!

真的很酥哦~酥皮、濃湯分開來吃也粉好吃哦~

9.jpg

 這是我點的牛排…還算大塊~我女兒就吃了三分之二了~

還挺薄的…肉鬆鬆的不夠紮實捏!!

也對啦~才三百多元是要吃到什麼肉質好的牛排啊~

16.jpg

主餐之後的甜品…我娘親選擇了提拉米蘇~

挑嘴的娘親她說:「還不錯啦!啊怎麼這麼小一個!」

噗~哇咧!!媽呀~300多元的價位耶~哩馬幫幫忙~

8.jpg

而我為女兒著想選擇了冰淇淋~

但是美食網評都說它家的乳酪很不錯~沒品嚐到真口惜!!

17.jpg

飲料我們選擇了少冰的蔓越梅及香桔士果汁。

10.jpg        

琪:「阿嬤的屁股終於好了(我媽兩個月前痔瘡開刀),

       終於可以來我家找我了」。

19.jpg

整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汁被紜喝關關~

18.jpg

我和娘親的合照~(中間有隻迷輪的小眼睛~原是紜作怪也)

20.jpg

看我娘親笑得多開心~

千萬別又跟我說不好吃了~

每次只要是我買的、我說好吃的…我媽都很不以為然~

到底是我太不挑了…還是妳的嘴太饞啊~ 

 

「里約歐義廚房」聚餐、女人聊天說地的好地方~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