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61A.jpg 

上個月小黑妹妹說~三味食堂還不錯吃~且價格還算合理!!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如果你想吃就乖乖地現場等侯排隊吧~

因為這店家是不接受預約的~ 

人氣好旺~真材實料做口碑的,不怕你不來!!

開在貴陽街上,小小的一間店面,

沒有華麗高級的醒目看板,

但實在是令人吃過還想再去吃的美食~

這個禮拜內…來了兩次~慶祝爸爸節,也帶公婆來品嚐一下^^

 IMG0158A.jpg

 

上個禮拜六午時~

室友說:「小胖…今天的行程妳怎麼安排~」

正在陽台晾衣的我~心想~馬的~你是在叫誰啊~

自已這一年來胖了五、六公斤,

那球肚子跟懷孕五、六個月似的~

我沒叫你河豚~你居然還叫我小胖!!

我說:「你啊撤泡尿照照吧你~老是喜歡滅別人志氣、長自已威風」

室友:「妳想一下等一下要吃什麼、要去哪兒啊!」

我說:「每次什麼事情都要我想,你櫻櫻美代子換你想了~」

 

室友上網逛了一下:「三味食堂。好嗎?」

我:「好啊~我妹之前也說這家還不錯!!」

 

而第二次是帶公婆來~但排隊的還是粉多!!

心想~特挑週五中午來,人還這麼多~

那假日來不就人滿為患了

IMG0156A.jpg 

我問了一下服務生,服務生說客人只收到兩點半,

內場還是會繼續服務的。

不過還要等十幾位耶~

先買了冰涼飲料,

安撫熱到情緒無法控制幾乎要打起來的雙胞胎女兒~

IMG0160A.jpg 

約莫三十多分鐘,馬上就到我們進場,

還ok啦~不至於等太久!!

IMG0159A.jpg  

噗~雖然還不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e(人山人海)的景象,

IMG0162A.jpg 

但1樓已客滿,上了2樓人…人也是很多~

菜單讓室友來點~

我們負責吃就好~反正我很好養,不挑的~

但我實在是不敢吃生魚片~

有試吃過…但就是覺得嘴巴在咬一塊沒熟的肉~

軟軟、生生的…感覺不是很好~

我看啊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敢吃吧!!

IMG0163A.jpg  

先來碗免費的味增湯~可續碗哦~

上面灑了些蔥花,喝起來味道比自家煮的稍甜了些~

不過還是蠻好喝的~

IMG0166A.jpg  

為女兒點了盤炒飯~

她們倆一看到炒飯直嚷著:「我不要吃炒飯…炒飯不好吃!」

我不承認自已煮的炒飯難吃的說:

「這跟媽媽煮的炒飯不一樣,妳們吃看看啦~不要還沒吃過就說不想吃!」

看她們倆頭都埋在碗裡面了,挑嘴的她們倆都直說好吃!!好吃!!

再來一般家常菜「炒a菜!」很青脆哦~

IMG0167A.jpg 

而公公則來了一碗「鰻魚飯」…

IMG0165A.jpg 

 

再來個蝦手捲~

IMG0171A.jpg 

我兩個女兒一直盯著我看~

看我嘴巴張的大大的要咬下手捲時一直笑我~

「媽媽的嘴巴好大哦~」…噗~

這手捲也太大隻了吧~

手捲的料很飽滿實在,

小黃瓜、柴魚、美乃滋、及味道鮮美的蝦子。

嘴巴要開的好大好大~所以第一口咬下去好滿足!

不像吃到飽的餐廳~都小小細細一根,一壓就鬆扁了~

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點過之後也不會再點第二次!!

 IMG0164A.jpg IMG0172A.jpg

再來就是三味食堂的經典招牌菜「生魚片握壽司」,

這道真的是太便宜了,雖然我不敢吃生魚片~

但我室友說,看了就飽了~因為真的好大塊啊~

來這兒之前就聽說最好帶把小刀來切塊~

否則這生魚片真的大到你沒辦法一口塞進嘴裡~

太實在了啦~

因為我不敢吃,所以無法與他分享,讓他整整吃了一大盤~

就在室友在吃到最後一口時,他說他吃到快吐了~

 IMG0168A.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綜合壽司」…

也太厚了吧~光是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了耶~媽呀~

他們家的特色是…「大」嗎?

什麼都很大耶~難怪吃過的都呷厚到燒報~生意好到爆咧~

 

再來就是「雞肉唐揚」(無圖)…這道有點小失望~

很像鹽酥雞,但炸得不夠酥耶~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還是我家附近的鹽酥雞好吃

 

 IMG0169A.jpg

 「烤雞肉串」…光看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甜甜鹹鹹的烤肉味~肉質也非常嫩、非常滑口!

咬下去還有肉汁流出來哦~

不過這道就稍貴了一些!!兩串110元。

因為吃起來好不過癮~

還有接下來這盤炸物~有碗豆、芋頭、蕃薯…

炸的酥酥脆脆的,口感還不賴^^ 

IMG0170A.jpg 

記得上次去吃的當天,

我婆婆說她們公司今天也有同事說要去吃三味食堂呢~

你看看,小小一間不起眼的店面~

因為料好價格又實在,所以能永續經營~

我想下次我們還是會再光顧的,

因為上網查詢了一下,還有好多好菜色沒品嘗到呢~

 

店名:三味食堂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AM11 : 20 ~ 14 : 30
     PM17 : 10 ~ 22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