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18
 
生雙胞胎女兒前我就有在奇摩玩拍賣了~
 
當時的奇摩還是採完全不收費的平台呢~
 
那時期的龍頭女裝是「白鳥花子」,現在是「東京著衣」~
 
 
 
起初不知該如何去找廠商批貨,
 
所以一開始…居然跑去美華泰買指甲彩繪貼紙來賣~
 
幾天成交個一、兩筆生意,
 
對一個新手來說尚可,也因此讓我玩出了興趣來~
 
但我不會拍照、不會修圖、不知該如何批貨挑選目前最夯的商品…
 
一切都得靠自已的經驗累積、慢慢摸索…無師自通~
 
社團-56-9-24  
 
 
 
這十年間…我曾經賣過女裝、童裝、書籍及一些生活雜務…等。
 
最終…飾品及手錶還是最佳的選擇,
 
因為飾品不佔位、體積小,好包裝、好整理~
 
所以算一算也將近十年了,
 
從奇摩拍賣,甚至露天拍賣…一直堅持做到現在~
 
 
社團-75-9-24
 
長年累積的豐富拍賣經驗,
 
讓我在客人一下標,就知道這位客人是否有完成交易的可能性…
 
也知道很多想棄標或買到商品時,
 
那些想退貨會編出來的一些誇張不實的退貨理由~
 
 
 
做拍賣不容易,經常會有親友們想向我拜師學藝…
 
但經營得很辛苦的我都會告訴她們…
 
這樣的工作實屬不易~請三思啊~
 
況且這些年經濟狀況愈來愈不理想、銷售成績已不如以往…
 
以前最高營業額…扣除成本、奇摩費用,
 
我一個月還曾經賺個三萬多元…
 
而且那一、兩年多的時間,
 
每個月都會收到奇摩獲頒的「奇摩人氣賣家」獎章呢!
 
但現在廣告打了上十支…一天也只有不到五筆的交易狀況,
 
讓我對奇摩拍賣這塊平台…
 
因為生意的不佳,讓我感到很灰心,因此也愈來愈沒興趣、沒動力了~
 
 
 
 
社團-25
 
 
做拍賣的雜事非常多,
 
採購批貨、整理商品、拍照、編輯修圖、商品上架管理、
 
包裝出貨寄信、回覆客人信件…等。
 
您看到一張美美的圖片呈現,光是一張圖片我就需要拍上八至十數張不等,
 
因為會擔心有時手會晃到、或這個角度的鑽石面或金屬拋光面有黑影,
 
如果沒有多拍個幾張,待會兒編輯時就會找不到可以使用的圖片~
 
所以您在拍賣平台上看到的四、五張相片,
 
單一項商品我就得拍上五、六十張呢~真的不誇張~
 
 這讓我也對相機及修圖技巧玩出了興趣來了~
 
社團-39
 
 
我的奇摩拍賣雖快高達9000分…

但這幾年來,確實經營的非常辛苦!

每個月需付給奇摩的廣告費用約五至六千元上下…

除了廣告費外,還有刊登費及成交手續費,

奇摩每一層都要扒一次皮…

如果銷售成績還可以,那沒話說~

但這幾年的景氣,確實比三、四年前的還要差很多~

當然這麼高的評價放棄可惜,所以還是會持續經營著…

等著看過個幾年…是否會出現經濟奇蹟~
 
 
 
近日開了這個社團
 
 
很多都是自已的好朋友們,

所以價格會壓得非常低…不好意思賺太多,所以請您放心選購。

當然品質還是一樣很堅持…不會讓您買到大陸的劣質品…

因為生意是要做長久的…
 
社團-43
 

這些商品都是我搭著轉換公車…

在廠商那兒花時間、對材質用心思,仔細挑選出來的商品。

商品價格也都已訂得非常低,真的沒什麼利潤可言~

只為了賺取少少的家用…讓雙胞胎女兒的生活品質更好一些~
 
社團-48 
 
 
請支持我一下吧~
 
 
加入社團後,若對我的商品及價格滿意的話,
 
也請幫我一個忙…邀請您那些愛美、愛飾品的女性朋友也加入吧!  
 
非常感激~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